泰安交警组织开展城区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动

2020-05-09 14:27:5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5月9日讯记者 吴长哲)为进一步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泰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迅速贯彻落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三项集中整治行动联席会议精神,第一时间部署开展城区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以城区商贸广场、汽车站、火车站、旅游景点以及其他人流、车流较大的公共场所、重点道路为重点整治区域,集中整治非机动车、行人、老年代步车交通违法行为,道路两侧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乱放以及其他影响道路通行秩序的突出问题。

  整治行动将采取集中整治与机动突击相结合、大密度、滚动治理的方式进行,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依法严查严处,组织开展“戴头盔、安全行”和“守礼仪、文明行”主题宣传活动,推进文明交通进社区、进企业、进单位。同时,坚持主动警务,与有关部门联勤联动,组织开展交通乱点排查治理,督促相关企业、单位落实管理责任,完善相应安全设施。会同新闻媒体,加强舆论监督,加大对不文明交通行为、主体责任不落实单位的曝光力度,形成共治合力,推动社会整体文明交通意识提升和文明交通环境创建。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