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交警提醒!将加大对违规停车违法行为的查处

2020-04-03 16:43:0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4月3日讯记者 吴长哲)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针对市民群众居家防疫、小区封闭管理、进出不方便的实际情况,公安交警部门积极回应群众需求,允许一些车流量小、周边停车需求量大的道路临时性路内停放机动车辆。

  但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社会生产生活正常秩序的恢复,复工复产快速推进,城区交通流量持续快速增长,路内随意停放车辆已严重影响正常道路通行秩序,造成部分路段、时段拥堵,特别是一些占用消防通道、公交站点停放车辆的违法行为,影响广大市民顺畅出行,存在极大安全隐患,社会反映强烈。

  对此,公安交警部门将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安排,逐步加大对违规停车违法行为的查处、治理力度,请广大驾驶员要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文明出行、规范停车,维护安全、畅通的交通秩序。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