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县东疏镇:春风十里 园林景色美不胜收

2020-03-26 15:21:0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通讯员 刘文秀

  花团锦簇,绿草成茵,大地回暖,春意盎然。转眼已是阳春三月,走进东疏园林十里苗木长廊,只见春风吹绿了树梢、唤醒了嫩草、为大地染上了斑斓的花色,一派万物复苏的景色美不胜收。

  畅游在苗木长廊,随处可见红叶碧桃与美人梅、紫荆花、黄金槐等形态各异的观赏苗木,淡蓝色的婆婆纳和药用作物泽漆遍地都是,装点了树下的土壤,与艳丽的花朵交相辉映,正呈现出仿佛世外桃源的美妙景色。千亩食药赏特色苗木产业园内,与皂角树间作种植的近百亩油菜花正含苞待放,鲜嫩的黄绿色为整个园区增添了勃勃生机,观赏区内各色玉兰与紫叶李、西府海棠争奇斗艳,重重花瓣迎风绽放,阵阵花香扑鼻,让人如痴如醉。

  近年来,东疏镇依托苗木产业,以“调优一产、培育二产、激发三产”为抓手,深挖“两疏故里”历史底蕴,打造“十八黄茂”乡村旅游综合体品牌,走出了一条乡村振兴的路子。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培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