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泰山区岱庙街道南关社区建筑废弃物裸露问题已整改

2019-07-04 10:1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7月4日讯记者 夏彤)6月28日,大众网·海报新闻报道了泰山区南关社区一处建筑废弃物未设防护网的问题。报道一经推出,泰山区岱庙街道南关社区高度重视,联合泰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迅速进行实地勘察,对报道涉及的问题进行立即整改。

  7月3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再次来到网友反映的问题现场看到,之前裸露的建筑废弃物已经用防护网覆盖完成。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该地承包地的违建拆除后,建筑废弃物就地安置在该处,在接到反映后,工作人员进行实地勘察后拿出整改方案,对报道涉及的问题进行整改,确保废弃物不裸露,消除扬尘等隐患。

  相关阅读:泰安一围墙内建筑垃圾堆成“山”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