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人天外村同唱《我爱你中国》 泰安最燃快闪向祖国深情表白!

2019-02-19 17:02:00 来源: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作者:

“逐梦新时代 美丽中国年”70人同唱《我爱你中国》活动在泰安天外村精彩上演

各行业代表激情献唱,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海报新闻”客户端吉祥物亮相,掀起活动高潮。

围观人群中的小女孩挥舞着五星红旗

舞蹈演员用充满活力的舞姿向祖国致敬

群众热情与“海报新闻”客户端吉祥物小海豹合影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2月18日讯(记者 邵蕊)2月16日,“逐梦新时代美丽中国年”70人同唱《我爱你中国》新春快闪活动在泰安天外村广场举行,泰安各行业代表和往来游客齐声高唱同一首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活动当天值周末,天公作美天朗气清,游人络绎不绝。上午9点,一场别开生面的演出令在场群众惊喜不已,满心感动。“我爱你中国,心爱的母亲,我为你流泪,也为你自豪……”当熟悉的旋律响起,行色匆匆的游客们放慢了脚步,闲散漫步的路人围观而来,参与快闪活动的交警、检察官、消防员、志愿者以及各行各业的代表,手拿五星红旗从四面八方向广场中心走来,身着红色舞服的舞蹈演员用充满活力的舞蹈向祖国致敬,而可爱的“海报新闻”客户端吉祥物人偶的亮相更是掀起了活动高潮。

  整个过程没有音乐厅的高规格,也没有灯光音响的渲染,却带来最真切的震撼。围观人群不断有人参与到合唱中来,大家在现场气氛的感染下挥动双臂一起高歌,道尽中华儿女对祖国的无限爱意,动听激昂的歌声悠扬传至山巅。

  小家大国,共享盛世。在此次活动中,大家深刻感受到了什么是岁月静好,什么是身为炎黄子孙的骄傲。演出结束后,天外村广场响起了经久不息的热烈掌声,献给演出者,更献给伟大的祖国。“这次来泰山玩儿,没想到能看到这么精彩的表演,特别是在泰山脚下合唱,真得太激动了!”来自河北的张先生和家人自发加入了合唱队伍,他们表示这是一次难忘的经历,也对泰安这座充满爱的城市好感满满。参与快闪活动的行业代表们也表示此次活动意义非凡,能够代表行业形象参与其中,感到非常荣幸。

  据了解,“逐梦新时代美丽中国年”新春快闪活动在全省16个地市同步开展,希望通过该活动继续深挖“海报新闻”客户端“速度、温度、深度”的定位和理念,以快闪体现“速度”、爱国情怀彰显“深度”、基层关怀体现“温度”,将形成巨大的品牌声量。

  此次活动由大众网泰安频道主办,同时该活动得到了泰安海关、泰安市检察技术研究所、泰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泰安消防支队、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众网泰安拍客团、泰山摄影俱乐部艺术团等单位和团体的大力支持。活动视频于2月19日元宵节正式发布。市民可通过下载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旗下的“海报新闻”客户端进行观看。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泰安将建高速磁悬浮示范线?泰安书记济南市长这样说

    “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建设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交通设施落后是短板。”2月16日上午,参加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的济南代表团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济南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述涛在发言时表示,济南在全省交通枢纽建设格局中区位重要,辐射带动力强,建议加大对省会重...[详细]

    02-20 10-02大众日报
  • 严重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 泰安中通、申通被罚1万元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2月18日讯(记者 田阳)为迅速贯彻落实山东省邮政管理局寄递服务质量整治提升年部署要求,全面推进泰安市寄递行业服务质量提升工作,进一步规范快递企业经营行为、加强企业服务质量管理、提高企业投诉处理满意率,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通过...[详细]

    02-19 11-02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 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赏夜景航拍大片 华灯溢彩迎新春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2月18日讯(记者 李继泽 吴长哲)农历正月十五是中华民族传统的元宵节,各地都以各自的形式庆祝这一佳节的到来,赏花灯是元宵节一大传统。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在春节之前就已经进行了亮化工程,一到夜晚,整个新区都被五彩缤纷的灯光照亮,夜...[详细]

    02-19 11-02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 泰安五马肉类水产批发市场外迁

    记者从2月15日泰山区岱庙街道2019年工作会议上了解到,2019年岱庙街道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大力弘扬泰山“挑山工”精神,以真抓促落实,以实干求成绩,全力推动街道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健康持续发展。[详细]

    02-18 08-02泰安市广播电视台
  • 山东正研究建设首条高速磁悬浮示范线 或选址济南到泰安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2月16日讯(记者 李兆辉 陈俞印) 16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山东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济南代表团分组讨论会上了解到,山东正在研究建设第一条高速磁悬浮示范线,初步选在济南到泰安之间,以后或将延伸至济宁曲阜,连接“一山一水一圣人”。[详细]

    02-18 08-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2019年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计划完成项目建设投资200亿元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2月15日讯(记者 李继泽)近日,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规划建设部召开贯彻落实会,学习贯彻省、市“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动员大会及区相关会议精神,提出“创业实干、担当落实,全面推进城市建设管理工作”,对2019年规划建设部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详细]

    02-15 17-02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