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计划完成项目建设投资200亿元

2019-02-15 16:41:00 来源: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2月15日讯记者 李继泽)近日,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规划建设部召开贯彻落实会,学习贯彻省、市“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动员大会及区相关会议精神,提出“创业实干、担当落实,全面推进城市建设管理工作”,对2019年规划建设部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对任务目标进行细化分解,明确责任,强化担当作为、狠抓落实。

  会议传达了贯彻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和市委“埋头苦干、争创一流,勇做泰山挑山工”主题实践活动会议精神,学习了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二次创业”号召和“全力抓好落实”的工作要求。

  据了解,2019年,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项目建设计划完成投资200亿元。目前,所有重点项目和重点工作已制定年度目标,明确责任领导,特别是列入泰安市委市政府为民要办的实事工程、重点督查、重点推进的项目,制定节点计划,倒排施工工期,抓紧开工复工,全力推进落实。

  会议要求,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规划建设部各组做好统筹计划,加大深入一线力度,冬练三九、夏练三伏,到工地、环卫等现场实践学习,真正把握建设重要环节,了解实际情况,指导各项工作。目前,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二次创业”的号角已经吹响,规划建设部将拿出争创一流、敢为人先的工作干劲,加强学习,苦干实干,强化执行,狠抓落实,确保完成年度任务目标,为全面建设西部新城而奋斗。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