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 高铁泰安站进京需进行二次安检

2018-08-28 09: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保钢 供图

高保钢 供图

  大众网泰安8月27日讯记者 王培松)记者从京沪高铁泰安站了解到,8月27日起至9月4日,乘坐火车去北京的旅客在乘车前行李物品将实行“二次安检”。乘坐相关列车的旅客适当提前出门,最好在开车前1-2小时到车站安检口进行安检候车,以免影响后续行程。

  据介绍,“二次安检”即旅客在持票进入火车站候车室前,安检员对其人身、物品进行第一次全面的安检;之后当旅客进入检票闸机前(专门区域),安检员再对其人身、物品进行第二次安检,严防危险品、违禁品被带上车。虽说前后两次安检内容和流程区别不大,但第二次比第一次更加严格,主要是确保旅客的安全,为旅客提供一个更加安全、可靠的旅途。“二次安检”需要注意哪些?据了解,进站乘车需持本人有效证件,并提前进站取票、安检、候车,票、证、人不一致时将无法进站乘车。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