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地下龍宫”杯泰山武术节暨2018第二届泰山国际太极拳赛圆满闭幕

2018-08-26 15: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泰安市太极拳发展研究会会长庄海(左一)为获得团体一等奖的肥城传统武术研究会颁奖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泰安分公司(大众网泰安频道)负责人栾晓磊(中)为获得团体二等奖的李雅轩全球太极研修学院和获得团体三等奖的新泰武术运动协会一队颁奖

  大众网泰安8月26日讯记者 王培松 李继泽)8月26日,经过三天紧张、精彩的比拼,“泰安地下龍宫”杯泰山武术节暨2018第二届泰山国际太极拳赛顺利结束全部赛程,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大赛共有来自中国国内18个省市及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日本、意大利等其他国家和地区的共计1600余名武术爱好者,相聚泰山,同台比武,弘扬太极拳文化,共推体育产业及传统武术健康发展。

  本届大赛成功进行了套路、器械、推手等个人和集体项目比赛,各路武林高手以武会友、各展绝技,展示了太极的魅力、阐释了武术的精髓,充分展现了高规格国际太极拳大赛的风采。太极推手作为本次比赛的压轴项目,竞争非常激烈,经过3轮角逐,来自北戴河德和太极拳学院的冯雪松获得了男子85公斤以上级冠军,“能拿冠军我感觉很意外,特别是在这种高手众多的大赛中,算是意外收获吧!”冯雪松说。

  经过三天的激烈比赛,最终肥城传统武术研究会一队获得本次比赛团体总分第一名,李雅轩全球太极研修学院和新泰武术运动协会一队分列二三名。此外,比赛还评比出最佳运动队奖、最佳运动员奖、最佳教练员奖、童星奖和寿星奖并进行奖励。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