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生活垃圾分类100项示范工程全部验收投入运行

2018-08-10 13: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8月10日讯 为落实《泰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泰安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科学、规范、有序开展,去年以来,泰安市在全市范围内实施了100个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工程建设,力求通过垃圾分类示范工程建设,积累经验,树立标杆,规范模式,不断推广,进一步建立健全生活垃圾分类体系。到今年上半年,100项示范工程全部完成。近日,垃圾分类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城区范围内的示范工程建设情况进行了考核验收,示范工程建设垃圾分类设施完备,运行机制健全,达到了预期的目的,效果显著。

  这些示范工程涵盖企事业单位、医疗、餐饮、住宿、服务、购物等生活中多方面领域。针对不同单位的特点,在示范工程建设时根据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制定了不同措施,均取得不错的成效,示范项目垃圾分类效果良好,推广措施得力,宣传得当,周边群众均受到不同程度的教育,垃圾分类的风气正逐步形成。

  垃圾分类示范工程验收完毕,下一步,泰安市将以示范项目为样板,复制推广,大力拓宽,着力抓好公共机构和相关企业以及教育、商务、医疗卫生等行业分类推进,到年底达到全覆盖的目标,同时,各片区分类工作全面展开。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