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泰安城区凤台中学开工 明年秋季投入使用

2017-10-06 21:06: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原标题:好消息!泰安城区凤台中学开工,明年秋季投入使用

  双节期间,凤台中学新建教学楼项目紧锣密鼓忙施工,将在国庆节假期后开槽施工。预计年底前后完成主体建设,明年秋季可以投入使用。

  3日,在凤台中学教学楼施工工地上,各种挖掘机、灌浆机进进出出,各项工作有条不紊进行。

  日前,自施工队进场以来,陆续完成了场地清理,围挡建设,塔吊基础建设等工作。根据施工进度计划安排,国庆节假期后,有望教学楼基础开槽施工。

  凤台中学大班额项目实施共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部分为,中学部新建教学楼项目。规划用地约8262平方米(合约12.5亩),总建筑面积4551.25平方米,建成后可新增16个教学班的规模,增加800个学位,中学规模将达到48个教学班。新建教学楼设计为L形建筑,上下五层,与原综合楼有连廊相接。北部为篮、排球运动场地。

  第二部分为,小学部教学楼拆除重建项目。凤台小学部拆除原建筑后,在原凤台小学院内东部建设回形教学综合楼。南北各五层,可容纳32个教学班。东侧为10口功能教室及配套办公室等。在原凤台小学院内西部新建多功能报告厅,分上下两层,内部设计为图书馆、报告厅及室内体育馆等。整个拟建小学院落,地下一层为停车场,设计容纳近200个停车位。

  为解决大班额项目在手续办理中面临的实际困难,泰安市政府建立了审批的“绿色通道”。根据市政府专题会议“容缺受理”的原则,该项目已经完成了新建教学楼有关招投标手续等工作。凤台中学新建综合教学楼预计年底前后完成主体建设,明年秋季可以投入使用。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铁脚板”倾心服务浇灌民族“和谐花”

    国庆中秋期间,山东泰山再次迎来了井喷式的人流。10月3日,记者来到泰山脚下的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分局财源派出所清真寺社区警务室,这里是泰安市区规模最大的多民族聚居地。[详细]

    10-06 21-10中国警察网
  • 国庆节与中秋节重合 泰山景区将迎31.6万人

    记者从泰山景区了解到,今年国庆节与中秋节重合,“十一”节假日时间为10月1日至8日共八天假期,景区客流将出现新高峰,信息中心综合各方面信息数据,预判今年“十一”及中秋节假日游客量较去年会有小幅增长,增长幅度在5%左右,预计“十一”及中秋节假日八天进山客...[详细]

    10-02 20-10齐鲁网
  • 一群国庆假期坚守岗位的泰安人 用歌声为祖国打call

    大众网泰安10月1日讯(记者 田阳)今天是祖国的68岁生日,也是国庆假期的第一天,然而对一些泰安人来说,放假了,他们很忙,他们需要坚守在岗位上维持社会秩序,维护更多人安全愉快的度过假期。他们用坚守保卫祖国,用歌声为祖国打CALL![详细]

    10-02 20-10大众网
  • 泰安市纪委严明国庆中秋节日期间纪律要求

    国庆、中秋将至,为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落实,推进正风肃纪专项行动扎实开展,以良好氛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市纪委日前下发通知,严明国庆中秋期间有关纪律。 [详细]

    09-27 20-09大众网
  • 8月泰安蓝繁天数“全勤” “气质”更好了!

    大众网泰安9月27日讯(记者 田阳 实习生 韩思凡)近日,山东省环境保护厅发布山东省17城市8月份大气环境质量状况。8月份泰安“蓝繁天数”为31天,未出现重污染天气。[详细]

    09-27 20-09大众网
  • 泰安这2个镇被省里选中 获财政用地支持

    大众网泰安9月26日讯 经省政府同意,将全省49个小镇纳入山东省第二批特色小镇名单。其中,泰安2个小镇榜上有名。入选的特色小镇将获得财政、金融、用地、人才等多方面支持。 [详细]

    09-26 10-09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