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这2个镇被省里选中 获财政用地支持

2017-09-26 09: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9月26日讯 经省政府同意,将全省49个小镇纳入山东省第二批特色小镇名单。其中,泰安2个小镇榜上有名。入选的特色小镇将获得财政、金融、用地、人才等多方面支持。

  记者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省政府办公厅日前下发《关于公布山东省第二批特色小镇创建名单的通知》。泰安市东平县银山东平湖生态旅游小镇、新泰市石莱有机茶业小镇入选。

 

   

  根据《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山东省创建特色小镇实施方案的通知》,特色小镇是区别于行政区划单元和产业园区,具有明确产业定位、文化内涵、旅游特色和一定社区功能的发展空间平台。入选的特色小镇将获得财政、金融、用地、人才等多方面支持。

  小镇应进行明确产业定位、科学规划布局、增加有效投资、完善功能配置、创新运营方式等内容创建,以企业为主推进项目建设,发挥第三方机构作用,为入驻企业提供电子商务、软件研发、产品推广、技术孵化、市场融资等服务。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城今年将建7434套回迁房 计划回迁3717户居民

    大众网泰安9月25日讯 9月23日,泰城新区棚户区改造暨道路建设项目开工仪式在卧牛片区棚户区改造回迁工地隆重举行。今年计划开工的棚户区改造项目涉及岱岳区天平街道9个村,重点打造卧牛社区、天平社区和池子崖社区,计划投入资金37.2亿元,建设回迁房7434套,计划回...[详细]

    09-26 08-09大众网
  • 泰安:40名先模人物上榜,传递正能量

    9月25日,在高铁广场,2017年全市善行义举四德榜“榜上有名”先模人物发榜仪式举行。[详细]

    09-26 08-09齐鲁晚报
  • 山东省公布知名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 肥城桃榜上有名

    9月21日上午,我省在第十五届农交会上举行发布会,发布了第二批知名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共有12种山东“土特产”上榜。其中,肥城桃成功上榜。 [详细]

    09-23 23-09大众网
  • 新泰:造谣“杏山加油站爆炸”的人抓到了!

    大众网泰安9月23日讯 9月23日下午,大众网记者从新泰公安分局获悉,“2017年9月19日17时许,新泰市青云街道东杏山坡村一处机动车修理铺机油废液及油污起火,嫌疑人方某(男,44岁,新泰市人)在现场用手机拍摄视频,并伴有配音称:东杏山加油站发生爆炸并炸死了好几...[详细]

    09-23 23-09大众网
  • 岱岳区4年培养23名空军飞行学员 录取人数全省第一

    大众网泰安9月21日讯 岱岳区教育系统坚持多维立体攻坚,倾力打造岱岳教育十大亮点品牌,最大限度放大优质教育品牌的辐射带动效应,打造岱岳教育品牌,擦亮教育名片。 [详细]

    09-21 11-09大众网
  • 泰安首家农业承包纠纷多元化解中心成立

    大众网泰安9月21日讯 针对当前因农村土地产权制度改革与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引发的农业承包纠纷多发态势,东平县农业局、法院、司法局成立了泰安市首家农业承包纠纷多元化解中心。 [详细]

    09-21 11-09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