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000张山东泰安市13家3A级以上景区门票免费送

2017-08-24 17:17: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泰山景区、泰安地下龙宫、新泰莲花山、东平水浒影视城……由山东省泰安市13家3A级以上景区提供的78000张、价值700万元的门票,免费送啦!为向中外游客和泰安市民展示泰安全域旅游新面貌,扩大泰安旅游的影响力,让中外游客和泰安市民全面分享泰安全域旅游发展的丰硕成果,泰安市旅发委携手全市各大景区将于第三十一届泰山国际登山节期间举办“中华泰山天下泰安”2017泰安全域旅游网络抢票活动。

  此次网络抢票活动从8月18日持续到9月10日,分为营销推广阶段、网络抢票阶段、免费门票有效时间阶段和持续营销阶段四个阶段。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开展活动,以“泰山惠玩网”、“天下泰安”微信订阅号、服务号,授权的同程、携程、飞猪旅行、途牛旅游网、驴妈妈旅游网、腾讯视频等国内各大OTA、O2O、门户网站、社交平台等线上平台为主途径,以传统媒体和购物中心、乡村旅游点等服务综合体等线下途径为补充。

  其中,抢票时间为2017年8月18日至8月31日(每天上午10点和下午4点)。游客可通过线上和线下两种途径参与活动(主要景区线上派送门票部分不低于70%,其余30%结合线下活动进行),支持游客身份证、中奖二维码或验证码三种方式中的一个或多个方式验证入园。市民可搜索关注“泰山惠玩网”官方微信平台(微信号:tshuiwan),进行实名注册。在规定的时段进入活动专题页面,参与泰安旅游知识问答后,即有机会获得免费门票或组合旅游产品。游客在抢到产品后会收到一组短信息,确认抢到的产品,还可看到来泰消费本产品的注意事项。另外,游客也可点击各大参与单位的链接通道,数据将统一汇集到“泰山惠玩网”平台。免费门票使用时间为2017年9月1日0时至9月10日24时。在去年的第三十届泰山国际登山节期间,泰安市就曾举办了“泰山之邀梦圆泰安”泰安旅游回馈社会全球网络抢票活动,极大地调动了全国各地及海外游客的积极性,掀起了泰安旅游网络营销的“革命”。据统计,自2016年8月10日10点30分活动正式启动,至9月5日24点抢票结束,网络抢票活动共收获2460万网民关注、参与,这相当于中国最大城市上海市的市民每人访问一次。

  据了解,今年的2017泰安全域旅游网络抢票活动与去年相比,门票数量更多、门票价值更高、门票组合更加多元、景区质量更高、使用时间更长、参与性更强、公益性更强、渠道更加多样,将会吸引更多的游客关注、参与和体验泰安旅游,再次在网络上掀起一次“抢票风潮”。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央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泰安市转办第十批群众信访举报件

    8月22日,泰安市接到中央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信访件10件,涉及岱岳区2件、新泰市1件、宁阳县2件、东平县1件、肥城市2件、泰山景区1件、市住建局1件;主要反映水污染、大气污染、噪声污染问题,其中水方面3件、大气方面2件,大气、噪声方面均涉及的1件,水、大气...[详细]

    08-23 16-08泰安广播电视台
  • 泰安市人民政府关于泰城禁限放烟花爆竹的通告

    为了保障国家、集体财产安全和公民生命、财产安全,减轻城市环境污染,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国务院《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等有关规定,结合泰城实际情况,决定在泰城内禁止或限制燃放烟花爆竹。[详细]

    08-23 16-08齐鲁晚报
  • 泰安:山农大陈学森教授证明世界栽培苹果起源新疆

    历时五年,山东农业大学陈学森教授带领的研究团队与美国康奈尔大学费章君密切合作,在苹果种质资源研究方面取得重大突破,在分子水平上揭示了苹果起源、演化和驯化的规律,并证明世界栽培苹果起源于我国新疆。他们为了采摘15颗样果,曾在新疆大山里来回跑了半个多月。 [详细]

    08-22 14-08齐鲁晚报
  • 泰安市人社局六项审批下放

    近日,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向社会公开承诺事项,其中提到简政放权、提速增效等。 [详细]

    08-22 14-08齐鲁晚报
  • 泰安市推进“三押一推” 破解企业融资瓶颈

    大众网泰安讯 8月18日下午,全市深入开展“三押一推”助企融资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展宝卫,省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之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鞠向群主持会议。 [详细]

    08-21 10-08大众网
  • 助推新旧动能转换 泰安通报“三押一推”开展情况

    大众网泰安8月19日讯(记者 付莹)为进一步拓宽企业融资渠道,加大金融扶持力度,助力创业创新,助推新旧动能转换,加快企业转型升级发展,泰安市深入开展动产抵押、股权质押、商标专用权质押和推荐诚信企业,促进企业融资工作。 [详细]

    08-19 21-08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