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纪委部署两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16-12-30 11: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泰安市纪委印发通知,要求全市纪检监察机关扎实做好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有关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通知要求,要认真落实中央、中央纪委和省委、省纪委以及市委通知精神,明确纪律要求,严格执行各项纪律规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市委实施办法,严禁用公款违规购买赠送年货节礼;严禁公款吃喝、公款旅游;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及有价证券等;严禁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奖金或借节日之机突击花钱;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或违规借用、租用、占用管理服务对象的车辆;严禁接受管理服务对象的宴请或其他活动安排,严禁违规组织或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严禁违规举办各类年会、节会、庆典等活动。要加强执纪监督,严查顶风违纪行为,把握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运用科技手段严肃查处隐形变异“四风”问题。要严明换届纪律,坚决查处借元旦春节之机搞拉票贿选、说情打招呼、跑官要官、干扰换届等违纪违法行为。要巩固整治和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工作成果,突出工作重点,保持高压态势,对侵占、挪用、贪污扶贫等民生款物和节日慰问金的行为严肃处理。对节日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受到纪律处分的,一律点名道姓通报曝光。要严肃党内问责,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对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领导责任落实不到位的,严肃问责追究。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模范遵规守纪,发挥表率作用。

  市纪委举报电话:0538-12388;举报网站:http://taian.jb.mirror.gov.cn;举报信箱:泰安市纪委信访室。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