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元旦十点半,大明湖免费开放首日 “水陆空”看直播

2016-12-31 00: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12月30日讯  还记得大明湖畔的夏雨荷吗?元旦,济南大明湖将免费向社会全面开放。当天上午10:30,大众网独立IP视觉产品“众播将”直播开放首日。美女主播们将兵分四路,为您送上一场别开生面的“水陆空”多视角直播,让您躺在被窝里赏美景,感 受纯正的老济南文化。

  漫步湖畔、泛舟湖上、登楼俯瞰、听相声品美食……2017年的第一天,大众网的美女主播们将兵分四路,通过“水陆空”多视角直播大明湖免费开放首日的盛况,让你在这雾霾天儿里,不出门也能逛遍大明湖。本期节目将在大众网、山东24小时、腾讯新闻、今日头条和凤凰新闻客户端等平台并机直播。与“众播”同步启动的“众拍”计划的拍客们也将在元旦对大明湖进行“一手”直播,让更多的网民通过用户的视角看直播。

  “众播”是大众网2017年全平台同步推出的独立IP视觉产品,是对原有的直播、短视频进行全新改版、整合后的新产品。全新亮相后,“众播”将以“短视频+直播”的模式,实现新闻“零距离”,为用户提供快速、专业、有趣的“现场”内容,除突发事件、日常新闻外 ,“众播”还将推出人物访谈、大型活动、气象和交通便民服务等内容。

  元旦雾霾天,来大明湖的都是“生死之交”,不来的,就跟“众播”约吧……(大众网- 山东24小时客户端记者 王磊)

  

  2017年元旦,济南大明湖景区老区免费向社会开放。

  

  美女主播们将为您直播“仙境”中的大明湖。

  

  首次“水陆空”多角度聚焦大明湖。

  

  与“众播”同步启动的还有“众拍”计划,大众网将在全省招募万名拍客,参与内容生产,扫码加入,上传视频作品有红包奖励哦。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