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韩美整形医院关门 泰安一女士充值一万被闪

2016-12-12 01:15:00 来源: 生活日报 作者:

  原标题:大门锁领导不见了:济南韩美整形医院关门,顾客被闪

   

  12月10日下午,泰安的张女士来到济南韩美整形医院时发现医院大门紧闭,也没有正常营业,而前几天她刚接到医院给其退款储值卡余额的电话。张女士从后门进入医院大厅后,发现里面还有几位要求退还储值卡余额的顾客,他们找到医院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却称与领导失联了。

  说好退款却没了下文

  “我在济南经七路济南韩美整形医院办理了1万元的储值卡,现在钱也取不出来,也没法消费。”市民刘女士报料称,她是韩美整形医院的老顾客,之前的套餐消费完毕后她于今年夏天再次办理了一个套餐,这次她一共在储值卡里面充值1万元,还没来得及消费就在12月9日发现整形医院没有正常营业。

  12月10日下午,生活日报记者来到韩美整形医院,其正门门口显示屏上依然滚动播放着广告语和联系方式,但是大门已经锁了起来,大厅里灯也没有开,里面有几个人让记者通过后院的电动门进入。

  “我办了一张2万4千元的储值卡,本来是想做超声刀的,现在没做钱却退不了。”在医院大厅中,有几位顾客正在等待医院工作人员出面,但是却没有见到一个人,贾女士说12月9日的时候,已经有20多位顾客来到韩美整形医院要求退钱,由于一直没有见到负责人,他们就拨打了电话报警,当时负责人让他们签了退款申请单,可是第二天还是没能退款。

  近30位顾客要求退款

  生活日报记者在现场看到,除了贾女士外,老家在威海的于女士也特意赶到韩美整形医院要退款。“我前前后后花了十多万了,但是他们给做了整形手术后,两侧的眼袋根本不一样大,而且下巴也明显不对称。”于女士说,除了要求医院退还6000元的储值卡外,她还要求医院重新给她做手术。

  据贾女士介绍,她们组建的一个要求退款微信群里近30位顾客。“听说这里欠了房租,还拖欠员工工资,这是要关门了。”韩美整形医院的一位顾客说,他们已经给医院负责人打过好几次电话了,但是都联系不上,他们猜测医院要关门。

  医生不清楚停手术原因

  韩美整形医院大门锁上了,为什么后门可以进入,是否真如这些顾客说的那样已经“关门”了?“你说关门也没关门,但是也没正儿八经营业。”由于该医院电梯已经停运,生活日报记者从一楼找到六楼,其中一至五层没有一个人,记者在六楼的女更衣室见到了四位护士,旁边的男更衣室有一位医生,其中一位护士的回答让记者感到意外。

  “前一段时间医院处理了一部分(员工),说鼓励大家出去找工作。留下来的只有2000多块钱的基本工资。”这位护士告诉记者,以前他们是很忙的,不可能在下午三四点钟出现在更衣室中,不过最近的顾客相比以前少了,他们的业绩也就少了。

  男更衣室中的医生则说他们医院是盈利的,但是前几天却接到通知不让他们做手术了。“宁愿退费也不让做手术了。”这位医生说,他接到通知时,领导并未告知他们具体的原因。

  领导电话无人接听

  随后,生活日报记者来到位于地下一层的办公区域,里面仍有五六名工作人员,其中一位工作人员称韩美整形医院隶属奥克斯集团,他们已经有半个月的时间联系不上领导了,这名工作人员还当着记者的面给奥克斯集团的领导打电话,但是都没有人接听。另外,生活日报记者用自己的手机拨打两位领导的电话,也是一直无人接听。

  韩美整形医院企划部一位负责人介绍,他们也在等待跟奥克斯集团领导对话。“我们11月份的工资是这个月15日发,因为还没有到发工资的时间,所以还没有出现拖欠工资的情况。”这位负责人称,目前医院还没有关门,他们也在等待领导说法。

初审编辑:赵伟

责任编辑:陶云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