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开通农村教师专用班车 教师不再愁上下班

2016-12-12 01: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2月10日讯 12月5日,对肥城市边院镇中心小学教师们来说是个好日子,伴随着由学校到城区的专用班车正式开通,教师们再也不会为上下班的颠簸而发愁了。

   近年来,该校有30多位教师陆续在城区购房居住,但由于居住地离学校较远,这部分教师的上下班成了大问题。他们每天上下班或开私家车或骑电瓶车,一旦遇到交通堵塞或恶劣天气,出行十分不方便,交通安全也没法保证。今年新学期初,该校经积极联系,最终与公交公司达成协议,用班车每天接送教师上下班。

    该校开通农村教师专用班车,有利于促进城乡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稳定农村教师队伍,是学校为教职工办的一件实事。

初审编辑:赵伟

责任编辑:陶云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