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树银花点亮泰安方特圣诞跨年季 四场夜狂欢岁末相约

2016-12-10 22: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2月10日讯记者 田阳)12月10日晚18时30分,泰安方特欢乐世界圣诞跨年季亮灯仪式在泰安方特入口广场举行,数千名游客一同见证了圣诞季的亮灯。

  夜幕降临后,冰雪夜光巡游拉开了亮灯仪式的序幕,精彩的演艺节目让游客目不暇接。现场还特别设置了抽奖环节,在入场游客中抽出一、二 、三等奖,赠送年卡、夜场门票等奖品。此外,特等奖奖品为单反相机一 台,随着特等奖的抽出,亮灯仪式进入了小高潮。19时,泰安方特门前的高大圣诞树被点亮,五色灯光交汇于圣诞树上,温暖夺目,闪闪发光。圣诞树被点亮的瞬间,璀璨烟花在夜空中绽放,照亮了夜空。

  伴随着圣诞树的点亮,泰安方特圣诞跨年季正式开启。12月24日、25日、31日、1月1日,泰安方特将推出四场圣诞跨年狂欢夜场,每场营业时间为15:00—21:00,12月31日跨年夜场营业时间延长至0:30。届时,不仅有今冬最温暖、最梦幻、最浪漫的游乐体验,更有精彩演艺、暖心热饮、冰雪狂欢巡游等一系列暖心活动。精彩演艺、动感热舞、摇滚派对、自助美食、篝火晚会,将带给游客整个冬日的狂欢。泰安方特官方微信、官方微博网络活动也不停歇,参与活动可有机会免费体验圣诞跨年夜场。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