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互联网+”行动计划(2016—2018年)》出台

2016-12-08 10: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2月8日讯 日前,泰安市政府下发《关于实施泰安市“互联网+”行动计划(2016—2018年)的通知》,对加快推动互联网与协同制造、现代农业、智慧能源等10个领域的深度融合,促进经济社会创新发展指明发展目标、明确行动指南。

  《通知》要求,未来两年,全市将积极顺应“互联网+”发展趋势,充分发挥互联网规模应用综合优势,以高速宽带网络基础设施和信息技术产业为支撑,大力拓展互联网与各领域融合的深度和广度,积极培育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新模式,释放发展潜力和活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打造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新优势和新动能。到2018年,全市“互联网+”发展环境持续优化,应用领域更加广泛,公共服务更加高效便捷,产业转型升级成效明显,基于互联网的新业态成为重要的经济增长点。

  泰安“互联网+”十大行动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