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凌晨路口出事故男子昏迷四天,急寻目击者提供线索

2016-11-26 13:41: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原标题:泰安:凌晨路口出事故男子昏迷四天,急寻目击者提供线索

  21日凌晨5点左右,在长城路和一天门大街交叉口处,发生一起事故,一名骑摩托车男子头部严重受伤,被送到医院后立即手术。如今4天过去了,男子依然处于昏迷状态,摩托车前挡风板受损,意外是如何发生的?家人急切地寻找目击者,还原真相。

  “这件事已经出了4天了,我弟弟到现在还在昏迷。”田光明始终不敢相信这样的意外会发生在自己弟弟身上。今年38岁的田光勇4个月前刚有了自己的第一个孩子,沉浸在幸福中的他更加努力地工作。

  田光勇家在满庄镇曹家寨村,21日凌晨4点多,他骑摩托车赶往泰城工作,5点左右,走到长城路和一天门大街交叉口西侧时发生了意想不到的事故。

  随后,他被送到泰山医学院附属医院,医生检查发现,他头部严重受伤,需要尽快手术,于是,田光勇被送进了手术室。上午10点左右,田光明接到交警打来的电话,得知弟弟发生了意外,立即赶到医院。手术结束后,田光勇被送进重症监护室。

  当天下午,田光明来到事故现场,“摩托车前挡风板都碎了,地上还有血迹。”田光明说,因为当天下雨,地面上有17米左右没有下过雨的痕迹,“我猜测是一辆大车和我弟弟相撞,事后大车停留了一段时间。”田光明说,但是意外到底是怎么发生的至今都没人知道。

  如今,意外已经发生了四天,田光勇依然住在重症监护室,处于昏迷状态。田光明和家人则在外奔波,寻找这次事故的蛛丝马迹。“希望当时途径这里看到的好心人能够提供有效线索,如果有在此经过的车辆并且安装了行车记录仪的车主查看一下,是否有有效信息。”田光明说。田光明电话:18653822200

  齐鲁晚报 记者 路伟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