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说黄金周 两天25万辆车经高速进出泰安

2016-10-03 14:53:00 来源: 大众网综合 作者:

  国庆假期前两日,人们纷纷外出旅游或探亲,各交通口岸迎来假日大考。记者从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泰安分公司了解到,国庆假期泰安市高速公路实行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政策,单假期首日进出泰安市高速公路的车辆就达到12.3万辆,10月2日进出泰安市高速公路的车辆达到12.1万辆。

  10月1日9时,记者分别来到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泰安分公司所辖泰安东收费站和莱泰高速泰安收费站。在泰安东收费站,记者看到进出收费站的车辆连成一条线,因小型客车抬杆免费放行,车辆通过收费站比较顺畅。而从当日10时开始,莱泰高速公路泰安站车流高峰开始显现,下道口车辆一辆接一辆通过收费站,进站前车虽然减缓车速,但无一辆车停止。记者统计了60秒内免费通道下道的车辆达到39辆。

  “相比起中秋假期,十一假期首日中远途自驾游车辆增多,预计下一个车流高峰期会在10月7日返程高峰期期间。”泰安收费站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从来泰车辆的牌照上看,青岛、淄博等省内地市和北京方向的车辆较多。

  2日14时25分,记者在泰安东收费站看到,进道口车辆排起长队,下道口车辆也在收费站出现排队迹象,在收费站值班人员的疏导下依次通行进入泰城。记者从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泰安分公司了解到,泰安、泰安东、泰安南、新泰东、新泰西、新泰南、化马湾、范镇、东平南九个收费站国庆假期首日车流量突破12万辆。其中,泰安东流量突破3.6万辆,成为国庆首日我市境内车流量最大的收费站。而10月2日,进出我市高速公路的车辆仍保持在高位,达到12.1万辆,同比增长5.53%。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