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缴纳水费不必到营业厅排队 微信支付就搞定

2016-08-23 15: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田阳

  大众网泰安8月23日讯(记者 田阳)8月23日,大众网记者从泰安市自来水公司了解到,8月19日开始,泰安城区自来水用户可以通过“泰安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公众服务号进行水费缴纳。

  “泰安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公众服务号的服务有水费查询、水费缴纳、停水公告、水质信息、窃漏申报和用水常识等。泰安自来水公司办公室网络中心主任唐洪彬表示,除了查询水费和缴纳水费外,最新的停水公告和水质信息也会及时发布。如有窃水或漏水的情况可以通过窃漏申报向自来水公司反映,自来水报装也可以通过公众服务号申请。

  唐洪彬还表示:“考虑到网络的便捷性,为了便于市民缴纳水费,我们开通了微信缴费平台。这样,可以免除市民在不好的天气里还要到营业大厅缴费的情况。微信公众号主要以服务市民为主,各种服务信息也在完善当中。另外,为了方便用户,自来水公司还将开通支付宝等多种缴费渠道。”

初审编辑:赵伟

责任编辑:陶云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