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24小时”走进泰安满庄开展“走基层”下载安装

2016-08-18 19: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伟

  大众网泰安8月18日讯记者 赵伟)8月18日“山东二十四小时”新闻客户端跟随大众网“网络文化活动走基层” 走进泰安市岱岳区满庄镇。这是“山东24小时”客户端泰安地区的首次乡镇推广。

  活动现场,大众网工作人员设置宣传展架,邀请市民现场扫描二维码,下载并安装注册“山东二十四小时”新闻客户端。凡注册成功的市民即可获得由“山东24小时”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

  活动现场吸引了不少市民的咨询及下载。不到一天时间,就有132名市民现场下载并注册成功,成为客户端的新粉丝。

  “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以大众报业集团优质媒体资源为核心,由大众网具体运作、推进,并借助4G时代的移动平台,充分展现大众报业集团的各类优质内容。是山东最权威的新闻发布平台,是山东最贴身的手机媒体、还是省内提供实用信息的精品超市,为用户提供新闻、生活、娱乐、休闲一站式服务,实现“私人定制”。

  山东24小时客户端(泰安)下载注册方法

  1、下载:扫描二维码下载,或进入网址(http://sd24.dzwww.com/taian/)下载

“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二维码

  2、帐号注册:开启客户端,点击右下角“我的”频道→点击“请登录”→登录已有帐号或注册新账号→凭注册手机号登录帐号,可绑定邮箱、微博、微信、QQ等→点击头像进入个人管理页面,添加登录名、头像、昵称。

  3、激活:拉到客户端页面“我的”频道最下面,输入激活码,激活客户端。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山东24小时”走进泰安满庄开展“走基层”下载安装

    QQ截图20160819082313.png

    大众网泰安8月18日讯(记者 赵伟)8月18日“山东二十四小时”新闻客户端跟随大众网“网络文化活动走基层” 走进泰安市岱岳区满庄镇。这是“山东24小时”客户端泰安地区的首次乡镇推广。[详细]

    08-19 08-08大众网
  • 本网联合斐然电商推就业公益岗 招募30席电商体验员

    QQ图片20160818154636.jpg

    8月18日,由大众网泰安频道联合我省知名专业电商服务企业——山东斐然电商共同发起的2016公益岗位招募电商体验员活动在泰安启动。该活动将于2016年8月19日起,面向泰安全市招募有志于电商事业发展的优秀青年,到斐然电商工作间体验电商工作,熟悉电商流程,了解电商...[详细]

    08-19 08-08大众网
  • 省食药监局公布泰安这些酒、饮料、糕点名列黑榜

    大众网泰安8月18日讯(记者 李超)8月17日,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通报最新一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通告,泰安3批次酒类、1批次饮料和两批次糕点不合格被通报。 [详细]

    08-18 11-08大众网
  • 2016岱岳区义务教育段招生政策出炉

    大众网泰安8月17日讯(记者 李超)8月17日,泰安市岱岳区教育局公布了2016年幼儿园、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入学的相关政策及工作要求。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今年岱岳区各幼儿园和义务教育阶段各学校招生入学的关键词体现为“就近、免试、方便、均衡”。 [详细]

    08-18 08-08大众网
  • 发现快递员收寄违禁物品可向泰安邮政举报

    大众网泰安8月17日讯(记者 田阳)为预防和惩治寄递渠道违法犯罪活动,日前,泰安市邮政管理局公布了邮政、快递企业及其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办法。 [详细]

    08-18 08-08大众网
  • 歌颂泰山赞美泰安 第4届泰山网络文化传播奖评出

    QQ图片20160817163519.jpg

    大众网泰安8月17日讯(记者 田阳)8月17日,由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中共泰安市委宣传部、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泰安市互联网新闻宣传管理办公室主办,泰安电视台、泰安市互联网协会、泰安新闻网承办的第四届泰山网络文化传播奖颁奖...[详细]

    08-17 17-08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