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快递员收寄违禁物品可向泰安邮政举报

2016-08-17 21: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田阳

  大众网泰安8月17日讯记者 田阳)为预防和惩治寄递渠道违法犯罪活动,日前,泰安市邮政管理局公布了邮政、快递企业及其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办法。

  邮政、快递企业及其从业人员有收寄、运递武器弹药、易燃易爆易腐品、放射性元素及容器、烈性毒药、麻醉药品、生化制品和传染性物品、国家秘密文件、不法书刊制品、淫秽出版物、国家货币及伪造的货币以及《禁寄物品指导目录及处理办法》中其它物品;未执行收寄验视、实名寄递、过机安检制度;未依法设置安全生产管理机构、配置专职安全管理人员或其履职不力,以及其他违反安全生产管理规定、存在安全隐患等违法、违规,危及公共安全的行为,均可向泰安市邮政管理局(电话0538-8088709,局网http://sdta.spb.gov.cn/的局长信箱)实名举报,也可上门举报(泰安市泰山区岱北街103号)。举报人应尽量提供事件的时间、地点、快递员工号等信息(如有现场照片、视频、快递面单等证据更便于尽快查实),注明举报人真实信息,以便联系。泰安市邮政管理局对举报人的个人信息予以严格保密。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