捡钱包不还因失主“态度不好” 泰安两男子电玩城撕扯

2016-08-15 09: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8月15日讯记者 田阳 通讯员 李亚宁)8月13日下午,一男子在电玩城玩时钱包遗失,经查监控找到捡钱包的另一方,上前讨要钱包时双方发生争执,厮打起来。随后遗失钱包的男子报警。

  报警的小王告诉民警,下午4点多他和朋友准备离开电玩城:“我走到门口时,发现身上的钱包不见了。”他在电玩城内找了一圈没发现自己的钱包,就查看了店内的监控记录,“监控显示,我的钱包落在一台机器上,被一身穿黑色T恤的男子捡走了。”

  小王在店内看了一圈,发现捡走钱包的男子还在店里。他上前询问对方时,对方开始称“自己没有捡到钱包”,双方僵持一会儿后就撕扯起来,被店内工作人员拉开。小王立即拨打110报了警。

  了解相关情况后,民警将对方男子传唤至派出所进一步调查处理。在三里派出所,男子承认自己捡到了一个钱包,“当时对方来问我有没有捡到钱包时,态度不是很好,我就没有搭理他,接着他就开始骂我,随后我们就撕扯起来。”经查,双方撕扯过程中都没有受伤。

  经民警多方调解,双方达成一致协议,对方返还小王遗失的钱包,双方互不追究责任。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捡钱包不还因失主“态度不好” 泰安两男子电玩城撕扯

    大众网泰安8月15日讯(记者 田阳 通讯员 李亚宁)8月13日下午,一男子在电玩城玩时钱包遗失,经查监控找到捡钱包的另一方,上前讨要钱包时双方发生争执,厮打起来。随后遗失钱包的男子报警。 [详细]

    08-15 10-08大众网
  • 暖闻|捐角膜,当班主任!泰安90后美女的乐观打动人

    7月20日,记者来到了泰安市刘静环家,一袭长裙的她知性美丽,疾病仿佛没有给她留下任何磨难,她靠自己的努力找到了工作,每一天都过得充实开心,面对接近600个孩子的英语教学任务,她从没觉得辛苦,反而很开心地探索起了“互联网+”的教育模式。四年里,仿佛所有阴霾都离她远...[详细]

    08-15 10-08齐鲁晚报
  • 泰安6县市区事业单位最火岗位报名比例超1000:1

    12日,2016年泰山区、岱岳区、新泰市、肥城市、宁阳县和东平县6个县市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结束。截至8月12日12:00,泰山区事业单位一不限专业的普通管理岗位,成为今年事业单位最火专业,报名比例已超1000:1。[详细]

    08-14 20-08齐鲁网
  • 大众网友组团采购泰安老两口爱心苹果两千斤

    大众网泰安8月14日讯(记者 田阳)8月8日,大众网报道了《泰安老两口万斤苹果滞销 发愁一年辛苦打水漂》的新闻后,立即引起了泰安网友的关注,纷纷表示愿意到崔启传老人的果园进行采摘购买爱心苹果,为老人解决实际难题。[详细]

    08-14 20-08大众网
  • 大众网“网络文化活动走基层”第七场 走进泰山区邱家店镇

    ··············.jpg

    大众网泰安8月14日讯(记者 张冉)8月14日,由中共泰安市委宣传部指导,泰安市互联网新闻宣传管理办公室、泰安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泰安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泰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泰安分公司主办,大众网泰安频道、泰安市文化馆、幸...[详细]

    08-14 20-08大众网
  • 二孩政策效应显现 今年上半年泰安出生3.5万人

    10日上午,泰安市人口与计划生育电视会议召开。记者获悉,全市去年出生人口4.95万人,今年前6个月共出生3.5万人,这个数据是去年全年的70%,业内人士称全面二孩政策开放是人口增加主要原因。[详细]

    08-12 16-08齐鲁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