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6县市区事业单位最火岗位报名比例超1000:1

2016-08-14 20:29: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12日,2016年泰山区、岱岳区、新泰市、肥城市、宁阳县和东平县6个县市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结束。截至8月12日12:00,泰山区事业单位一不限专业的普通管理岗位,成为今年事业单位最火专业,报名比例已超1000:1。

  8月9日起,2016年泰山区、岱岳区、新泰市、肥城市、宁阳县和东平县6个县市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正式开始,12日进入报名最后一天。截止到12日12:00,泰山区直事业单位一不限专业的普通管理岗,招聘2人,已经报名2374人,通过审核人数2129人,报名比例超过1000:1,该岗位也成为目前今年泰山区事业单位 考试 最火岗位。记者发现,在泰山区招聘的27名综合管理岗位上,与其他岗位相比,仅该职位相对“宽松”,没有专业和其他条件限制。在新泰、东平两个县市区招考岗位中,也有个别没有专业和其他条件限制的综合岗位报名人数相对较多,截至11日18:00,报名比例大概在200:1左右。

  岱岳区今年事业单位招考岗位均有专业限制或其他条件限制,不限专业、不限其他条件的岗位没有出现,因此报名热度也并未出现过度集中的情况。截至到8月11日16:30分,综合岗位竞争最为激烈的为区统计局社情民意调查中心普通管理岗,招聘1人,报名195人,审核通过人数143人。此外,记者发现,今年大多数招考岗位限制明确,不仅有学位、专业限制,不少还有工作经验、相关专业证书等方面要求,让不少报考人员受到限制,其中以卫生岗位情况最为明显,相对较为“冷清”。

  据了解,8月4日,泰山区、岱岳区以及新泰、宁阳、东平、肥城四个县市区分别发布2016年事业单位招聘考试信息。根据公布的内容,6个县市区共招聘1547人。其中,泰山区全区计划招聘事业单位人员173人;岱岳区计招聘人数为260人;新泰市此次招聘综合和卫生两类岗位,共计60人;东平招聘综合和教育两类岗位,共计290人,其中仅教育岗位招聘264人。肥城卫生岗位和综合岗位分别招聘25人和71人,教育岗位240人。宁阳今年事业单位考试也对三类岗位进行招聘,总计428人。此次考试报名采取统一时间、网上报名、网上初审、网上缴费的方式进行。网上缴费时间截止到8月14日16:00,笔试时间为8月21日上午9:00--11:30。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大众网友组团采购泰安老两口爱心苹果两千斤

    大众网泰安8月14日讯(记者 田阳)8月8日,大众网报道了《泰安老两口万斤苹果滞销 发愁一年辛苦打水漂》的新闻后,立即引起了泰安网友的关注,纷纷表示愿意到崔启传老人的果园进行采摘购买爱心苹果,为老人解决实际难题。[详细]

    08-14 20-08大众网
  • 大众网“网络文化活动走基层”第七场 走进泰山区邱家店镇

    ··············.jpg

    大众网泰安8月14日讯(记者 张冉)8月14日,由中共泰安市委宣传部指导,泰安市互联网新闻宣传管理办公室、泰安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泰安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泰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泰安分公司主办,大众网泰安频道、泰安市文化馆、幸...[详细]

    08-14 20-08大众网
  • 二孩政策效应显现 今年上半年泰安出生3.5万人

    10日上午,泰安市人口与计划生育电视会议召开。记者获悉,全市去年出生人口4.95万人,今年前6个月共出生3.5万人,这个数据是去年全年的70%,业内人士称全面二孩政策开放是人口增加主要原因。[详细]

    08-12 16-08齐鲁网
  • 制约监督 共谋发展:泰安市物流信息协会即将成立

    8月12日,泰安市物流信息协会筹备会在泰安召开。来自泰安市物流信息界的企业家、市行业发展服务中心负责人等20多人参加了会议。[详细]

    08-13 11-08大众网
  • 独家揭秘:泰安“土豪哥”万达广场的生日宴

    听说了吗?泰安人民的 “土豪哥”——万达广场,19号要过生日啦!还有一周,像小编这样的吃货怎么等的及啊,现在口水就要掉到地上啦!恨不得万达广场的庆生PARTY马上就开始,好尽情“花花花,买买买”,好让以小编为首的泰城吃货们一饱口服去。[详细]

    08-12 11-08大众网
  • 泰安交通安全教育学校喊这101名驾驶员回炉学习

    大众网泰安8月11日讯(记者 田阳)8月11日,大众网记者从泰安市公安交通安全教育学院获悉,8月4日至8月10日,泰安市共有101名持A类、B类、C类驾驶证,且已记满12分的驾驶人还未参加学习考试。[详细]

    08-12 09-08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