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同心液压机械厂安全生产青年当先 示范引领平安发展

2021-06-24 15:05: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持续推进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进一步强化广大青年职工安全生产意识,切实提升安全生产能力。6月22日,位于泰安高新区的泰安市同心液压机械厂组织全体青年员工开展了“青年示范岗”创建活动。

  创建“青年示范岗”旨在通过规范、动态的管理模式,提高公司各岗位青年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保证公司安全生产工作的先进性、示范性和导向性,从而促进公司的健康发展。

  泰安市同心液压厂负责人表示:“今后我们会继续以创建‘青年示范岗’活动为契机,围绕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深化安全理念教育,普及安全生产知识,规范青年职工作业行为,强化青年职工安全监督意识,构建青年职工安全文化,打造安全生产基地。”

  下一步,泰安高新区也会以创建“青年示范岗”活动为契机,不断激发青年职工参与创建活动的积极性,形成“讲安全话、做安全事”的良好氛围,切实发挥“青年示范岗”的模范作用,夯实安全基础,筑牢安全防线,为泰安高新区安全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通讯员 张晓)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