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水文中心开展“学党史下基层 办实事促发展”活动

2021-05-08 10: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泰安市水文中心党员干部始终坚持学史力行,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实干本领,立足水文工作实际,积极开展“学党史 下基层 办实事 促发展”活动。

  4月下旬,泰安市水文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深入各县级水文中心党支部联系点,通过翻阅档案材料、听取党员意见等,及时把握联系点意识形态和党建工作动态,指导推进联系点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党史学习教育及支部品牌创建工作,研究加强和改进党支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帮助党支部理清工作思路、提升工作质量。同时积极与联系点职工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基层一线干部职工的工作、思想和生活状态,与一线职工“面对面”听心声,切实解决基层的困难事。

  时下正值汛前准备的关键时期,中心领导班子成员还对联系点汛前准备等业务工作进行指导,采取现场查看、资料查询、仪器操作演示等方式对汛前准备工作进行检查调度,并就工作存在的难点和基层职工进行深入交流研讨,现场提出问题解决方法,为水文防汛测报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泰安市水文中心将在此基础上,继续大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及时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前进动力,以工作实效不断推动泰安水文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王莉)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