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泰山区市场监管局曝光一批药品医疗器械案件

2021-05-07 14:25:5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吴长哲 高亚坤 泰安报道

  5月6日,泰安市泰山区市场监管局曝光一批药品医疗器械案件。药品、医疗器械生产经营者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因存在违法行为,被泰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

  泰安高新区广生泉大药房药业有限公司正心堂店2021年1月25日销售的“藏宝十八鞭”是保健食品,以非药品冒充药品销售假药,涉案货值金额520.00元。泰安市泰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已对其实施行政处罚。

  泰安市泰山区爱之神成人用品店2021年3月1日销售的“金伟哥VGA”属仿冒药品,以非药品冒充药品销售假药,涉案货值金额90.00元。泰安市泰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已对其实施行政处罚。

  泰安市泰山区乐康保健品经销店2021年1月25日销售的“中药伟哥”属仿冒药品,以非药品冒充药品销售假药,涉案货值金额80.00元。泰安市泰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已对其实施行政处罚。

  泰安市泰山区玲玲计生用品店2021年3月1日销售的“硬中硬”属仿冒药品,以非药品冒充药品销售假药,涉案货值金额80.00元。泰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已对其实施行政处罚。

  泰安市泰山区鑫旭食品超市2021年1月25日销售的“中药伟哥”属仿冒药品,以非药品冒充药品销售假药,涉案货值金额150.00元。泰安市泰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已对其实施行政处罚。

  泰安永福医院2021年3月12日使用超过有效期的尿酸检测试剂、胃幽门螺旋杆菌1gG抗体医疗器械,涉案货值金额512.00元。泰安市泰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已对其实施行政处罚。

  泰安康盛源健康咨询中心2021年3月9日使用超过效期的医用压舌板医疗器械,涉案货值金额20.02元。泰安市泰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已对其实施行政处罚。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