鞠向群参加党外人士座谈会征求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建议

2020-12-16 16:04: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邵蕊 见习记者 刘泽旭 泰安报道

  12月15日,泰安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鞠向群参加党外人士座谈会,通报泰安市公安工作情况,征求党外人士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建议。泰安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二级巡视员刘卫东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泰安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亓景会通报了泰安市公安工作情况,民革市委副主委林国志、民盟市委副主委张清、民建市委副主委魏云刚、民进市委秘书长孙圆景、农工党市委副主委赵晓民、致公党市委委员赵卫华、九三学社市委副主委肖玲先后发言,对近年来泰安市公安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围绕交通秩序治理、智慧交通建设、旅游秩序治理、打击网络犯罪、信息化人才引进、执法规范化建设、基层管理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听取了各民主党派代表的发言后,鞠向群表示,支持民主党派和党外人士参政议政,实行民主监督,征求意见建议,是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泰安市公安机关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力支持配合党外人士工作,自觉接受监督,积极采纳意见建议,持续深化主动警务,扎实推进“五大机制”创新,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泰安,让城乡更安宁、群众更安乐。希望党外人士继续发挥好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及时反映群众的期盼和诉求,进一步讲好警察故事,争取群众理解支持,展现公安机关和人民警察的良好形象。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到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刑科所、情指联勤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