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长60.177公里 董梁高速新泰至宁阳段顺利完成交工验收

2020-10-27 20:15: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林鹏 通讯员 高祥起 新泰报道

  10月27日,由山东高速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董家口至梁山(鲁豫界)高速公路新泰至宁阳段顺利通过交工验收,为本月底提前通车奠定了基础。

  交工验收会上,交工验收委员会听取了新宁项目参建单位工作汇报,并深入项目现场,对内业与外业进行综合检查。经讨论,委员会一致认为新宁项目符合设计及相关规范要求,具备通车条件,同意通过交工验收,并对新宁项目给出高达99.55分的工程质量综合评分。

  董家口至梁山(鲁豫界)高速公路新泰至宁阳段,是山东省“九纵五横一环七连”高速公路网中“横四”线的一部分。项目全长60.177公里,途经新泰、宁阳两个县市,采用高速公路标准建设,双向四车道,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7.0米,概算总投资53.26亿元。项目建成后,实现新泰至宁阳半小时路程,是东部沿海发达地区与中西部地区之间联系的重要通道,对于促进新泰革命老区和南部山区脱贫攻坚、泰山文化旅游业发展、改善沿线投资环境、带动区域经济发展和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具有重要意义。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