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邮政分公司:教师资格证 “邮”我护航

2020-07-06 16:23: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通讯员 张莉莉 李欣

  “以前教师资格证一般是在认定通过后的1-2个月内发放,认定后还需要再去领取。现在有了邮政,教师资格证可以邮寄啦,省得我再来回的跑了,坐等证书到家就行,真是太方便了,省事又省力!”今年,泰安市邮政分公司面向参加教师资格认证的考生开通资格证书直邮服务,目前已实现收寄524件。

  在泰安市教育行政部门下发教师资格认定通知后,泰安市邮政分公司第一时间联系各县市教育部门,本着“便民、利民、安全、快捷”的宗旨,成功入驻肥城、东平认定现场,为各位考生现场办理邮寄手续。

  为开展好教师资格证邮寄服务,泰安市邮政分公司提前准备,精心制作了“证件轻松寄、更快更安全”宣传牌,以及方便考生填写邮寄的信息表等,全力打造快捷、精准、绿色、高效的“一站式”服务通道。在派驻服务现场,泰安市邮政分公司协助教育部门工作人员登记考生信息、粘贴照片、现场答疑解惑,以热情、周到的服务,获得了教育部门和考生的一致好评。

  同时,为保证后期资格证第一时间送到考生手中,泰安市邮政分公司严格把关邮寄信息,避免出现错登漏登;指派专人主动客服,实时推送邮件全过程信息及异常邮件处理等服务,确保售后服务无忧。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越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