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一夜:消防官兵五次救援 四小时两趟往返十八盘

2017-08-11 17: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8月11日讯通讯员 焦伟)秋天来到,正是登山的好时候,登泰山的游客也越来越多。

  从8月10日下午17时12分开始到8月11日凌晨5时36分,驻守在泰山上的消防官兵就经历了五起救援。普通人爬一次十八盘要两个小时,从凌晨一点到五点半战士们光十八盘就往返两趟。

  当战士们回到中队,太阳已经渐渐升起。像这样的应急救险任务,每年都有许多次。泰安消防温馨提示:登山突发状况比较多,登山前即使做好了准备,也不可大意。登山中注意力集中,准备在山中露宿的朋友,还要注意保暖,以防感冒!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