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春第一堂关于品牌的公开课 泰安市行办第25期每月一谈开讲

2017-02-17 20: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2月17日讯(记者 李玉坤  张冰)2月17日,由泰安市行业管理办公室主办的第二十五期每月一谈之“企业品牌战略规划”在泰安泰山创业工场举行。泰安市行业管理办公室党委委员、协会秘书处秘书长张均康、来自全市20余家行业协会的会长、秘书长和重点企业的200多位负责人,市经信委、商务局、质监局、工商局、农业局分管负责人应邀参加。 
  为积极响应省政府关于深入实施质量强省和品牌战略,积极推动泰安市行业企业品牌建设工作。此次活动邀请了中国实战派商学院院长黄今革老师,为泰安200多位企业家上了一堂关于企业品牌战略规划的“公开课”。在3个多小时的授课中,他运用精彩的案例和生动的品牌故事全面讲解了当前时期品牌战略规划的发展方向和意义,在企业包装、企业定价、营销策划,品牌的维护及发展渠道及品牌战略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刻的讲解。他说,泰山是一座富有文化资源的名山,泰安企业应该借助其文化优势,利用那些已成熟的文化故事来做品牌文章,讲好故事,做出真正叫的响的百年品牌。
  据了解,开展“每月一谈”活动是市行办转变政府职能,推进行业经济发展的创新举措,该活动自2015年开展以来,已经举办了二十五期。主题从企业融资发展到科技质量创新,从传统行业创新发展到互联网时代企业转型升级,有效地解决各行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增进了各行业之间的交流联系,提升泰安行业发展提供了便利条件 ,为推进“富民强市”做出了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国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