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城】恒大荣光,耀照泰城——贺恒大集团2016实现销售金额、销售面积双冠王

2017-02-17 18: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17年1月6日,中国恒大公告:2016年恒大地产全年实现合约销售额3733.7亿,完成3000亿年度目标的124.5%,居行业第一位。并且2016年全年,恒大累计合约销售面积4469万平方米,居全国第一,同比增75.2%;合约销售均价为8355元/平方米,同比增5.9%,实现量价齐升。

  继往开来 再出发

   恒大地产取得如此骄人成绩证明了其发展的惊人实力、恒大人的不断努力成果,当然也感谢一路走来置业者们对恒大地产的信任。恒大地产在2017年也誓将砥砺前行,继往开来再创佳绩,为广大置业者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服务。

  恒大取得如此成绩是来源于千万客户对恒大地产的认同。恒大集团感谢一路有您相伴并始终将为您打造舒适生活居所作为使命。一直以来恒大地产始终坚持民生理念,在全国多个大型城市构筑300多个项目。2016年恒大超额完成目标,不仅源于其过硬的产品质量、准确的产品定位、强大的成本控制、大规模快速开发等方面的优势,并且恒大亦是全国带装修交楼房企,也是首个向客户宣布无理由退房的企业。如此优势竞争力,使恒大在行业分化、竞争加剧的市场中占得先机并不断前行。

  落子泰城 惠及民生

  恒大城作为恒大地产泰城首个重点项目,位于泰安三区交汇处——万官大街399号,项目紧邻京沪高速泰安南站、京沪高铁泰安站,家门口就是(90米)双向8车道的万官大街。万官路的规划施工及万官路立交桥的通车,使得周边交通路网再升级,未来畅达全城咫尺眼前!

  恒大城外享商街繁华生活,内拥风情园林湖水美景,每一天的生活都舒畅美丽,在清新的湖风中体味幸福,在满眼绿意中吐纳新鲜空气。还有多功能休闲会所,涵盖恒温泳池、健身中心、桌球、棋艺室、钢琴房、画室、舞蹈室、咖啡厅、多功能会议中心、阅览室等,足不出户即可为生活增姿添色,尽情私享城市完善生活配套。

  热销全国 千亿新品 暖春盛惠

   恒大地产热销全国,泰安恒大城也凭借恒大集团强大的品牌实力及知名度,多年以来一直受到泰城广大人们的喜爱与追捧,屡创热销势头。为答谢广大客户一直以来的信任与支持,泰安恒大城顺势应势,暖春感恩特惠,建面约95㎡-140㎡温馨二房/三房,带装修交付,7#楼建面约96㎡青春两房,8月31日即交房,今年买今年住;建面约113-140㎡温馨三居房源有限,先到先得;建面约95-105㎡时尚小三房,乐享三代同堂。恒大城带装修房新春盛惠,敬献全城,总有一款适合你。暖春置业季,优选恒大城!

  项目地址:泰安市长城路南首万官大街399号

  看房路线:

  自驾车——长城路与万官大街交叉口西行1公里

  公交车——乘坐23路公交车抵达 易初莲花—恒大城

  贵宾专线:0538-5885999

  附:本资料的面积均为建筑面积;详情请咨询销售中心

  本资料对装修等要约邀请内容以《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国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