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首页泰安新闻

宁阳县文庙街道北关社区:年底“晒晒”成绩单 群众感受新变化

2015-12-22 16:45:00 作者:李辉  来源:大众网
近日,宁阳县文庙街道北关社区举行2015年度工作述职会议,两委班子成员及社区建筑公司负责人向村居一百多名党员及居民代表进行公开述职,就本年度的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不足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进行了汇报。

      大众网泰安12月22日讯(通讯员 李辉)近日,宁阳县文庙街道北关社区举行2015年度工作述职会议,两委班子成员及社区建筑公司负责人向村居一百多名党员及居民代表进行公开述职,就本年度的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不足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进行了汇报。

      2015年北关社区积极推进三产服务业发展,并借助辖区银行机构聚集的优势,为各类商铺、小微企业牵线搭桥,提供金融支持,促进他们健康成长,推动社区经济繁荣发展,预计今年社区实现经济净收入六百多万元。同时围绕“打造书香北关,提升居民满意度和幸福指数”这一主题,社区新建便民服务中心,统一为居民办理了医保、财保等4类保险,加强社区环境的亮化、美化,并建设了社区公墓,成立了红白理事会,倡导文明新风尚,一件件民生实事,赢得百姓的认同与点赞。而这次的述职会,更是让群众全面了解了社区服务与工作动态,加深了社区归属感和认同感。“今天的述职会,这些年来还真是头一回举办,它不仅让我更加清楚社区两委干部的工作职责,这一年来他们所做的各项工作,而且也了解了咱社区的大事小事,亮了亮咱社区的‘成绩单’,参加这种活动真是很有意义,也希望这种活动以后多举办。”社区党员许兴富说。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