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首页泰安新闻

“享·泰山”主题论坛:创业“大咖”泰山脚下畅谈创业经

2015-12-22 15:13: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泰安12月22日讯 12月21日, 泰山创业工场“享·泰山”主题论坛在泰山创业工场四楼报告厅成功举办,这次论坛,为泰山创业工场的华丽登场拉开序幕。泰山创业工场是丽泰金控集团与泰安市政府共同打造的泰安市首家大型开放式、全要素众创空间服务平台,为创业者、优质项目和投资者提供全方位服务。

      论坛邀请了嘉宾有中关村创业大街首席服务员李宁一,山东商报副总编辑、山东创客联盟发起人王法争,企名宝创始人修志成,玉溪复观瓷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董事长余波,丽泰金控集团董事长、泰山创业工场创始人任军霞女士,嘉宾们就围绕创业的相关话题做了精彩分享,并热情地回答了观众的提问,为怀有创业梦想的人们指明方向会场上群情激奋,创业的激情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

      泰山创业工场创始人、董事长任军霞女士也向大家介绍了创业工场的建设情况和未来的发展方向,并表示,泰山创业工场是一个包括创业工场、创业咖啡、交流会展、培训分享、创业宾馆、创业银行的全要素众创空间,同时辅之以政府补贴、种子基金、天使投资等一站式、全链条扶持机制,已经被山东省列为省级众创空间。泰山创业工场主要孵化文创、养老医疗、智能制造、旅游、现代农业等方面的项目,接受北、上、广、深项目渠道和研发下沉,接受传统企业转型创新,接受全国众创空间联盟合作。作为互联网时代下的创业投资服务机构和孵化器,未来要打造成为国内一流创业生态环境的创业工场。不仅为泰安创新创业者提供众创空间,还计划吸引全国的创业项目、创业青年、投资机构、金融机构主动流向泰安,为泰安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发展提供创新引擎。泰山创业工场将为创业者提供一站式办公场所、设施、服务为基础,成为一个从创业辅导、融资服务、人才引进、交流培训、市场推广、国际合作以及专业技术服务直至实现产业化的全方位孵化服务平台。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