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首页泰安新闻

东平县接山镇三项措施促进项目建设

2015-09-01 09:44: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泰安9月1日讯 提升服务,逐步改善招商引资环境。准确把握政策导向,整合资源优势,扩大招商引资和外经贸业务范围,在土地、基础设施等方面提供更多的优惠和便利,指派专人靠上提供一条龙服务,协助办理一切事宜,及时帮助解决项目审批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报批、落地、运营,以带动当地产业。 

      结合实际,注重产业特点和项目引进。立足产业优势,增强对“企业的能力”选择,积极引进那些生命力强,产品适销对路,发展潜力大的项目。加大投资力度,力争实现利用外资30万美元,实现出口贸易200万美元。结合农业镇实际情况,加大对外招商力度,着力引进高科技、高附加值的外资农业项目。加快台湾品悦农业有限公司2000亩美国甜玉米种植项目的沟通、谈判,引进台湾先进的技术和管理经验,通过改良沙土土壤种植美国甜玉米。 

      创新思路,突出技术改造和结构调整。改变过去传统的招商方式,逐步转向以市场为主导进行招商,突出用企业招商的主体地位,为企业牵线搭桥。通过企业合作、引进项目等多种方式把一些符合产业发展方向的好企业、好项目吸引进来。充分利用当地资源,使企业规模化、扩大化。同时,积极引导企业增加技改投入,改进工艺流程,提升产品档次,推进技术创新。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