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本网特稿

泰安市10月召开天然气听证会 现征集10名消费者代表

2015-08-26 18:00:00 作者:王洪玲  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泰安8月26日讯(记者 王洪玲)大众网记者从泰安市物价局了解到,物价局拟于2015年10月召开泰安市城区居民用天然气价格改革听证会。听证会共25名参会人员,其中消费者代表10名,经营者代表1名,利益相关方代表1名,专家学者1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1名,政府有关部门代表8名,社会组织代表2名。

      大众网泰安8月26日讯记者 王洪玲)大众网记者从泰安市物价局了解到,物价局拟于2015年10月召开泰安市城区居民用天然气价格改革听证会。听证会共25名参会人员,其中消费者代表10名,经营者代表1名,利益相关方代表1名,专家学者1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1名,政府有关部门代表8名,社会组织代表2名。

      消费者代表、旁听人(3名)通过自愿报名的方式产生。若报名规定期限内,报名人数超过分配名额,则按报名顺序产生;若报名人数不足分配名额,则委托市消费者协会推荐产生。经营者代表由泰安泰山港华燃气有限公司推荐产生。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分别委托市人大、市政协推荐产生。专家学者、利益相关方代表、政府有关部门及社会组织代表由泰安市物价局直接聘请和邀请。

      消费者代表、旁听人报名条件,具有本市常住户口(新闻媒体人员除外),年满18周岁,身体健康,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具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和公正、公平、客观的工作态度,能够真实反映意见;具备一定的调查研究、分析论证、议事和语言表达能力;能够按时参加听证会,遵守听证会纪律;同意公开姓名、性别、工作单位、职务、电子邮箱等必要的个人信息。

      消费者代表、旁听人可于8月27日至9月4日期间,在泰安市物价局网站“资料下载”栏目下载《泰安市城区居民用天然气阶梯式价格改革听证会报名表》,并按要求如实、完整填写报名信息。

      具体报名方式:

      1、8月27日上午8:30至9月4日下午5:00工作日期间(工作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30-5:00),携带个人身份证(记者证)、身份证(记者证)复印件及《报名表》,到泰安市物价局现场报名。

      2、8月27日上午8:30至9月4日下午5:00工作日期间,将填写好的《报名表》电子版和个人身份证(记者证)扫描件(清晰可辨),通过电子邮箱发送至泰安市物价局邮箱。

      3、8月27日上午8:30至9月4日下午5:00工作日期间,拨打电话报名,由工作人员代为填写个人报名信息,并将个人身份证(记者证)扫描件(清晰可辨)发送至泰安市物价局邮箱。

      泰安市物价局网站地址:www.tawj.gov.cn

      报名邮箱:tawj@163.com

      报名电话:0538-6991871(6991720)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望岳东路3号市政大楼B4042房间。

        点此下载:泰安市城区居民用天然气阶梯式价格改革听证会报名表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