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首页泰安新闻

泰安肥城通报环保大检查情况 30个企业存问题

2015-04-09 10:11:00 作者:段衍海  来源:大众网
4月8日,肥城市环保局召开一季度环保专项行动暨大检查情况通报会。全市64个重点企业环保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通报了一季度环保专项行动暨大检查情况。

      大众网泰安4月9日讯 (肥城台记者 段衍海)4月8日,肥城市环保局召开一季度环保专项行动暨大检查情况通报会。全市64个重点企业环保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通报了一季度环保专项行动暨大检查情况。

      据悉,本次专项行动是肥城市按照国家、省、市统一部署,对全市所有重点企业贯彻落实新《环境保护法》的一次全面体检,共为期7天,检查各类企业64家,项目聚集区6个。检查发现,30个企业存在不同程度的各种环境问题。主要有:部分建设项目违反“环评”和“三同时”规定;部分企业超标排放污染物;部分企业环境管理不善等。

      会议指出,要认清当前环境保护的严峻形势。国务院、省、市都下发了环境保护执法大检查的通知,要求使出新环保法“杀手锏”,向污染宣战。企业务必算好治污账,舍不得投入污染治理,只能接受严厉处罚,最终关门。要不折不扣落实整改任务。30个存在各种环境问题的企业,无论是超标排污还是项目违规,要以这次大检查活动为契机,抓紧时间整改,二季度的专项行动要重点督查整改情况。要认真落实处罚处理决定。坚持教育和处罚相结合的原则,处罚不是目的,是对企业的关心和保护,企业要清醒认识,正确对待。要加强跟踪督查。相关科室要盯紧靠牢,帮助企业解决治污困难,完善环保手续,确保企业的整改取得扎实成效。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