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本网特稿

大学生爬泰山丢钱包 泰安城管30分钟寻得失主

2015-04-06 13:22:00 作者:侯飞 秦会勇  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泰安4月6日讯(通讯员 侯飞 秦会勇)5日下午,泰安市城管执法局泰山区执法人员将游客捡到的身份证、银行卡、火车票等送还失主,帮助大学生顺利返回。

      

    执法人员将钱包送还失主

       大众网泰安4月6日讯(通讯员 侯飞 秦会勇)5日下午,泰安市城管执法局泰山区执法人员将游客捡到的身份证、银行卡、火车票等送还失主,帮助大学生顺利返回。

      5日下午,泰前执法所执法人员肖阳、叶照群在天外村执勤,3点左右,一名近30十岁的女游客急急忙忙的将一打卡片放到肖阳手中,讲是从路边捡到的,里面有银行卡、身份证、火车票。肖阳和叶照群两人,根据失主的银行卡、校园卡、美发沙龙卡分别查找失主的联系方式,打了10几个电话后,3点20左右,最终找到了失主的联系方式。执法人员联系到失主,得知其正在岱庙附近吃饭,失主马上打的,3点30分来到了天外村附近,与执法人员见面。执法人员对前来认领火车票的3人进行了信息核对,并用执法记录仪记录了全过程。通过身份证对比等内容,证实了失主的身份后,将银行卡、校园卡、火车票等送还了失主。据了解,失主是中国矿业大学大学生,家住江苏徐州。清明假期与同学来泰安等泰山旅游,5日上午在山上丢失钱包。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