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首页泰安新闻

泰安二中举行2015年春季开学典礼

2015-03-12 15:01:00 作者:王德峰  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泰安3月12日讯(通讯员 王德峰)3月11日下午4:00,泰安二中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2015年春季开学典礼。全校师生参加典礼。

      隆重的升国旗仪式后,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刘树刚发表讲话。他简要总结了2014年学校教育教学改革举措和取得的优异成绩。他强调,在评选意义重大、含金量高的政风行风热线社会满意度调查中,学校以96.46分的优异成绩位于市直高中第一名;在由市民代表、行业专家、十余家主流媒体记者参与评选的2014泰安风云榜中,学校又被评为全市教学质量满意单位,是市直唯一获此殊荣的学校,这充分说明学校的办学成绩赢得了泰安社会各界和全体市民的一致认可。
      他指出,成绩令人鼓舞,目标催人奋进。2015年,是学校全面深化教育改革的开局之年,学校将以幸福教育为办学理念,全面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建设现代学校制度,全面推进教育综合改革,使办学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努力办好让泰安人民满意的优质教育。
      他希望全体教师做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真正成为学生学习道路上的指导者和健康发展的引路人。希望全体学生树立远大理想,珍惜宝贵时光,勤奋刻苦学习,用知识武装头脑,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努力成为诚实守信、文明礼貌、德才兼备的合格中学生,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去书写美好的篇章,为泰安二中的全面振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
      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魏学良宣读《关于表彰2014—2015学年上学期“十佳优秀班级”、优秀团支部,各项十佳学生等先进的表彰决定》。他希望受表彰的同学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珍惜学校寄予的崇高荣誉,真正成为同学们学习的典范和楷模。希望全体学生以他们为榜样,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远大理想,不断挑战自我,超越自我,努力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全面发展的一代新人。
      典礼由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冲主持。他要求各部门、各年级认真学习、领会刘校长的讲话精神,用心总结取得成绩的经验,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抓住学校发展的大好时机,珍惜良好环境,适应新常态,努力工作,追求卓越,为打造幸福班级、创建幸福学校、实现“省内一流、全国知名”的二中梦做出新的贡献。
      教师代表冯东,学生代表高天驰、杨笛竞文分别发言。获得表彰的“十佳优秀班级”、“优秀团支部”、各项“十佳学生”分别到主席台领奖。
      典礼总结了成绩经验,为新学期指明了发展方向和要求,把全校师生的思想统一到了全面深化教育改革、全面建设现代学校制度、努力实现二中全面振兴的办学思路上来,鼓舞了全校师生学校发展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新学期再创辉煌奠定了坚实的思想、行动基础。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