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首页泰安新闻

李洪峰到宁阳县岱岳区调研

2015-03-12 14:27: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3月10日,泰安市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峰分别到宁阳县和岱岳区调研。他强调,要以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以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为抓手,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坚定不移推动工作指导重大转变,着力转方式、调结构,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李洪峰深入企业车间、建筑工地,先后实地考察了宁阳县嘉意数控机械制造、明珠科技园高档门窗幕墙建材、省道蒙馆公路磁窑至宁阳城区段改建工程、磁窑污水处理厂、锦泰高档包装制品、力博科技园高端输送设备、双赢新材料研发中心、泥家村“城中村”开发改造暨第三小学,岱岳区如意科技时尚产业园、益海嘉里产业园、泰山玻纤产业园、华伟重工、中化集团精细化工产业园、御泽苑养老综合服务中心、烟草物流配送等项目现场。在企业,李洪峰关切询问企业负责人在宏观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形势下,企业的生产经营是否受到影响,产品市场销路如何,存在哪些实际困难,并鼓励他们依靠创新驱动引领发展,不断加大创新投入,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赢得一席之地。在民生项目施工现场,李洪峰详细了解工程进度,他叮嘱项目负责人一定确保工程质量,务必将民生工程建成放心工程、精品工程。

      调研中,李洪峰对宁阳县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新动力,以“项目建设提升年”为抓手,强力推进项目建设、统筹城乡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保持经济社会科学发展、跨越赶超良好势头,以及岱岳区积极融入“一圈一带”格局,树牢“二次创业”思想,突出片区引领、转型升级、城乡统筹、民生服务、依法治区、管党治党“六大重点”,全力推进转型升级新跨越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李洪峰强调,做好今年的经济工作,必须深刻认识经济发展新常态的内涵和规律,准确把握新常态下经济发展的新特征、新变化,在思想观念、认识水平、工作方式等方面积极适应、加快转变、主动作为。要坚定不移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力度,站在更高的层次上审视、谋划、推进项目建设,努力培育发展新优势。要加快转型升级步伐,着力提高产业素质和竞争力,实现高质高效可持续发展。要以创新驱动为引领,突出企业在技术创新中的主体地位,推进科技成果转化,不断优化创新创业环境。要注重依靠改革增强发展动力,及时跟上改革的步伐,积极稳妥推进各项改革政策落实,总结推广改革先进经验。要把改善民生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主动深入基层、服务群众,着力解决好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促进经济社会协调发展。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