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首页泰安新闻

泰安市城管执法系统工作会议召开

2015-03-07 16:11: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3月6日,泰安市城管执法系统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对去年全市的城管执法工作进行总结交流,表彰了2014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部署了今年的工作目标和工作重点,动员全市城管执法系统各级各单位统一思想,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扎实做好各方面工作,努力开创全市城管执法工作新局面。 

      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李遵建主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冯利宣读《关于表彰2014年度全市城管执法系统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阮修俭宣读《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城管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最后,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培亭就做好全市城管执法工作进行总结讲话。会后交流下发了市局直属单位及各县市区城管执法工作交流材料。
      刘局长简要回顾了2014年的工作完成情况,他指出,2014年,全市城管执法系统充分发扬“想干、敢干、快干”的精神,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真抓实干,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成绩。一是打好烧烤油烟噪声、户外广告、商亭棚厦、片区环境、建筑渣土、农贸市场建设和两站周边环境整治“七大战役”,全力净化美化城区容貌环境。二是新泰实施精细化管理,精品化设置;肥城坚持“服务、管理、执法”三位一体管理模式;宁阳做好关系群众利益的专项整治;东平牢固树立“文明、理性、科学、规范”的执法理念;高新区以违法建设查处为突破口,不断加大对村居的巡查力度和巡查频率,各县市区工作亮点纷呈。三是两区分局强化协调配合,为泰城城管执法工作提供强有力支持。四是公共管理警察支队切实保障到位,为城管执法工作保驾护航。
      就2015年的城管执法工作,刘局长要求: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四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按照四中全会决定中“理顺城管执法体制,加强城市管理综合机构建设,提高执法和服务水平”的要求,按照省住建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城市管理队伍建设的意见》要求,牢记为民服务宗旨,坚持执法为民理念,履职尽责,依法行政,严格执法,服务大局,全面实施“1345”工作目标。即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突出“提高执法和服务水平”执法工作主题;狠抓努力创新、明确责任、考核监督三项落实;确保为民服务、文明执法、业务培训、主体责任落实四个到位;全力做好“蓝天工程”,占道经营、店外经营整治,户外广告整治,数字化城管建设,依法行政六大任务。为推进富民强市,建设幸福泰安作出新的贡献。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