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首页泰安新闻

泰安市收看全省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2014-10-15 09:30: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10月14日上午,全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召开,我市设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峰,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白玉翠,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党组书记林华勇,市委副书记李希信等出席泰安分会场会议。

      大众网泰安10月15日讯 记者从泰安市人民政府网站了解到,10月14日上午,全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召开,泰安市设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峰,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白玉翠,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党组书记林华勇,市委副书记李希信等出席泰安分会场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生动实践,为新形势下开展党内集中教育活动积累了新的经验,提供了重要借鉴。一是强化理论武装,坚持知行合一,切实做到教育实践相互促进;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问题,切实做到聚焦“四风”持续用力;三是突出领导带头、夯实责任压力,切实做到示范引领以上率下;四是从严从实要求,发扬认真精神,切实做到一把尺子量到底;五是相信和依靠群众,全程敞开大门,切实做到以群众满意为评价标准。通过教育实践活动,改进作风有了一个良好开端,但取得的成果还是初步的,基础还不稳固。要对作风问题的顽固性反复性保持清醒头脑,充分认识到,集中教育实践活动有期限,但作风建设是一个永恒课题,永远在路上;活动收尾绝不是作风建设收场,而是一个新的开始。一定要从全局和战略高度,深刻认识加强党的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始终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以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的决心和毅力,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取得更大成效。

      会议强调,新形势下加强我省党的建设的根本任务,就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新形势下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不断提高管党治党的能力和水平,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纯洁性。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领会精髓要义,把握实践要求,不断增强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要坚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切实担负起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把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考核,及时研究解决党建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真正形成党委抓、书记抓、各有关部门抓、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党建工作格局。要坚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持续保持整治“四风”高压态势,严把整改质量,经常组织“回头看”,凡是教育实践活动中向群众承诺了的,凡是自己对照检查中找出来的,只要没有解决好、只要群众还不满意,就决不放过。要继续强化正风肃纪,加强明察暗访,继续抓好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不断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要坚持把“严”的要求落实到管党治党的各个方面,全面提高党建工作的科学化水平,严格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纪律,以严的标准要求干部、以严的措施管理干部、以严的纪律约束干部,持续从严整治选人用人上的不正之风。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教育实践活动总结收尾作为新的开端,把教育实践活动激发出来的动力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干劲,以良好的作风保障和推动各项事业发展。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