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首页泰安新闻

娃哈哈"为爱牵线" 泰安单身男女七夕畅聊"情话"

2014-08-02 23:08:00 作者:冯亮  来源:大众网
“愿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8月2日下午,在中国传统“七夕”情人节到来之际,一场别开生面的相亲活动在泰安市全面健身中心广场举行。本活动由泰安大众网联合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并邀请爱乐团御用鼓手,知名艺人王男先生亲临现场“为爱牵线”,74对帅哥美女幸福相约,近千网友目睹参与,活动现场精彩连连,看点十足。

      

    火爆的活动现场。(记者 李泽 摄影报道)

    浪漫的约会现场。(记者 李泽 摄影报道)

    爱乐团御用鼓手,知名艺人王男倾情现唱。(记者 李泽 摄影报道)

    牵手成功的网友,获得营养快线礼盒。(记者 李泽 摄影报道)

      大众网泰安8月2日讯(见习记者 冯亮 报道) “愿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8月2日下午,在中国传统“七夕”情人节到来之际,一场别开生面的相亲活动在泰安市全面健身中心广场举行。本活动由泰安大众网联合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并邀请爱乐团御用鼓手,知名艺人王男先生亲临现场“为爱牵线”,74对帅哥美女幸福相约,近千网友目睹参与,活动现场精彩连连,看点十足。

      互动、刮奖,惊喜连连

      本次七夕情人节主题活动可谓创意十足,在传统“八分钟约会”的形式上进行华丽升级。除了提前预报名的单身男女,还开设现场报名处,单身男女可随时报名、即时加入相亲大军,当晚共计百余名单身男女参与活动,寻找自己的“有缘人”。相亲现场由室内搬到室外,相亲过程中的“吸管传递”、“反说成语”、“刮刮有奖”等互动游戏更是为活动增加了无限趣味。其中,“刮刮有奖”活动中,每位单身男女都收到了由泰安体彩中心提供的“顶呱刮”奖券一张,由男女双方在相亲过程中共同刮开,奖金由双方共同获得。

      说成语、发图片,赢大礼包

      本活动,得到了杭州娃哈哈集团的大力支持,在现场,参与相亲活动的单身男女及观看文艺演出的观众均可参与“拍照分享·转发有奖”活动,拍摄活动现场图片并发送到微信、微博,即可领取娃哈哈营养快线一瓶。 在观众互动环节,只要抢说描写爱情的成语、诗句,及唱一句和爱情有关的歌词,均可获得娃哈哈营养快线及好时巧克力等礼物。参与互动游戏优胜者及相亲成功者,均收到了由杭州娃哈哈集团提供的营养快线大礼包一份。

      热舞、情歌,高潮连连

      本次活动,文艺范儿十足,活动不仅邀请到了迈克尔·杰克逊街舞模仿秀、魔术表演、美女热舞等节目,更邀请爱乐团御用鼓手,知名艺人王男先生倾情献唱,参与相亲活动的单身男女边看演出边聊“情话”,精彩的节目把活动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