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本网特稿

泰安旅游形象"10个一"征集 珠海"点子王"出谋划策

2014-08-01 05:56:00 作者:张冉 王瑜  来源:大众网
自7月25日泰安市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十大旅游形象品牌以来,征集活动虽然只有短短几天,却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目前,征集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

      大众网泰安7月31日讯(记者 张冉 通讯员 王瑜 报道)自7月25日泰安市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十大旅游形象品牌以来,征集活动虽然只有短短几天,却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目前,征集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

      截至7月31日上午11时,组委会工作人员已陆续收到来自宁夏、辽宁、黑龙江、内蒙古、河北、湖北、湖南、安徽、江苏、江西、四川、福建、广东等23个省份、72个城市的电子邮件近160封,征集作品达到了1627件。

      广东珠海市的“点子王”黄润权亲自为泰安市策划了“食指大动泰安美食街(区)”,将泰安特色美食策划成以“特别的氛围形式、特别的供应特点、特别的收费方式”这“三特别”,来实现新饮食氛围形式吸引四方游客和市民、新供应特点迎合消费者自挑自选饮食习惯而广受欢迎、新收费方式实现促销和经济效益大增长。黄润权在珠江三角洲乃至全国是颇具神奇色彩的“点子王”、“赚钱大师”,策划出不少“金点子”,此次他为泰安旅游献计献策,意在让泰安旅游业增加餐饮美食特色,提升泰安美食之旅的知名度,拉动全市旅游美食、餐饮消费促餐饮业经济新增长点。

      泰安市不少企业也纷纷报名参加评选活动。泰安玉之源工艺品有限公司就申报了“天仙照鉴”泰山平安符系列旅游商品,用泰山玉制作,地域特色明显,镌以“天仙照鉴”印文,凸显出浓郁的泰山平安文化。

      为进一步宣传推介泰安旅游新形象,全面展示泰安旅游发展新成就,提高泰安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打造最具吸引力的旅游要素金字招牌,推动国际旅游目的地城市建设进程,我市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十大旅游形象品牌。“10个一”分别为一句最具震撼力的旅游宣传口号、一首游客最爱传唱的旅游歌曲、一部游客最喜爱的旅游微电影、一本最具影响力的旅游书刊、一个最具泰安文化的旅游标识、一个最具吸引力的节庆活动、一条最热销的泰安三日游线路、一组最具泰安特色的地方美食、一条最具人气的旅游休闲购物街区和一组最具代表性的旅游商品。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