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8-8582000

通讯员qq群:4037662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首页 > 首页焦点图 > 泰安

肥城第15届桃花节 20项精彩活动不容错过!

2016-03-02 15:09: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3月1日,肥城市召开第15届桃花节动员会。会上公布了《中国肥城第15届桃花节总体方案》,今年的桃花节共组织策划20大项活动,小伙伴们可要看好了,这些精彩不容错过!
     
     
      大众网泰安32日讯 31日,肥城市召开第15届桃花节动员会。会上公布了《中国肥城第15届桃花节总体方案》,今年的桃花节共组织策划20大项活动,小伙伴们可要看好了,这些精彩不容错过!

      1、中国肥城第15届桃花节新锐媒体营销推介会

      主要内容:邀请省内外传统媒体、新锐媒体及省内知名旅行社代表举行营销推介会,对第15届桃花节、全国桃木旅游商品大赛、好客山东亚洲饕客美食嘉年华活动及我市精品旅游线路进行全面宣传推介,进一步提高肥城和肥城桃花节的知名度。

      时间:3月。

      地点:济南。

      2、中国肥城第15届桃花节暨好客山东”2016全国桃木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开幕式文艺演出

      主要内容:以反映肥城地域文化和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为主要内容,以中国梦·桃乡情歌曲征集活动中优秀原创作品为基础,对开幕式演出进行整体策划编创。同时,邀请日本、韩国友好城市选派优秀演员献艺,举办一场特色鲜明的开幕式文艺晚会。

      时间:待定。

      地点:肥城市全民健身活动中心。

      3好客山东”2016全国桃木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暨全国桃文化旅游商品评展活动

      主要内容:突出桃文化主题,在全国范围内征集桃木旅游商品举行桃木旅游商品大赛,征集除桃木商品以外的桃文化旅游商品举行评展赛;邀请国内知名木雕大师、设计专家对参赛、参评旅游商品进行评奖,举行颁奖典礼;对参赛、参评作品集中展示。

      时间:31—420日。

      地点:春秋古城中国桃文化博物馆。

      42016“魅力桃都,合作共赢经济合作洽谈会

      主要内容:邀请央企、国企、国内500强、行业龙头等大企业、大集团客商参加洽谈会。宣传推介肥城市招商优势、产业优势及重点招商项目,组织客商参观考察主要经济园区,洽谈对接重点合作项目,举行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促进全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地点:宝盛大酒店。

      52016好客山东亚洲饕客美食嘉年华活动

      主要内容:由新加坡AJA集团组织集台湾、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日本、韩国、印度尼西亚、越南、菲律宾等多元国际特色美食,并融合文创伴手礼的饕餮美食文化活动。

      时间:41—415日。

      地点:春秋古城。

      6、第六届全民健身运动会

      主要内容:贯彻落实《肥城市全民健身计划》,营造绿色桃都全民健身氛围,举办以健身展演、健身项目比赛为主要项目的肥城第六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及开幕式。

      时间:49日。

      地点:肥城市全民健身活动中心。

      7微拍肥城桃花节摄影大赛

      主要内容:以肥城桃花节为主题,举行微信摄影大赛。

      游客具体参与方式:关注肥城市旅游局微信公众平台;编辑内容“#微拍肥城桃花节摄影大赛#+作品发朋友圈,并截图回传;将参赛作品+标题+手机号,发送至肥城市旅游局微信公众平台。

      时间:325—430日。

      82016肥城武术汇演活动

      主要内容:组织肥城市内武术爱好者,在桃花节期间举行武术展演,为游客及市民献上一场武术文化盛会。

      时间:416日。

      地点:春秋古城。

      9、乡野踏青金泰庄园休闲采摘季活动

      主要内容:以乡野踏青,快乐采摘为活动主题,吸引游客到恒昌农业生态观光园享受草莓、蓝莓、金银花采摘和原野骑马活动的休闲乐趣。

      时间:41—57日。

      地点:潮泉镇恒昌农业金泰庄园。

      102016中国桃都大圣桃花书画笔会

      主要内容:邀请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来肥城采风交流,举行书画笔会交流;举办书画名家作品展,展现翰墨桃都风采。  时间:4月中旬。

      地点:白云书院。

      11相约桃都”2016桃花诗会

      主要内容:邀请省内知名诗人来肥城采风交流;举办桃花主题诗歌创作座谈会,征集创作一批桃花诗歌,在《桃花源》杂志和有关刊物、媒体发表,营造我市桃文化发展氛围。

      时间:4月中旬。

      地点:白云书院。

      12、春秋古城文化旅游周

      主要内容:突出肥城地域文化民俗、云南少数民族风情,策划举行民族风情表演、篝火晚会、地方特色民俗表演、城隍庙和春秋圣殿祈福保平安等系列活动。

      时间:325—420日。

      地点:春秋古城。

      13、全国曲艺名家书画展

      主要内容:与省曲艺家协会合作,在桃花节期间举办全国曲艺名家书画展,借助曲艺界名家的资源优势,积极宣传桃文化,扩大我市中国桃文化之乡的影响力。

      时间:4月。  

      地点:刘台桃花源景区。

      14、桃花水彩画写生展

      主要内容:桃花节期间,邀请省内著名水彩画家来肥城,游览十万亩桃花海及主要旅游景点,进行交流采风;举办桃花水彩画写生展,展现我市水墨桃花源的风光特色。

      时间:4月中旬。

      地点:肥城市书画艺术馆。

      152016“人间四月天,最美桃花仙评选活动

      主要内容:为进一步扩大肥城城市影响力,在桃花节期间,策划举办人间四月天,最美桃花仙评选活动,获评桃花仙子将作为肥城桃花节的形象代言人,参与桃花节的宣传、营销和品牌打造。

      时间:4月中旬。

      16、桃花美术写生活动

      主要内容:邀请泰山学院美术学院师生来肥城采风交流,在桃花园现场写生,促进以我市桃花为主题的乡村旅游发展。

      时间:4月中旬。

      地点:刘台桃花源景区。

      17、桃都肥城奇石展

      主要内容:为传承民俗文化,丰富桃花节活动内容,征集、汇聚国内外民间收藏的各类奇石、根雕作品举办奇石展,吸引更多游客到肥城观光、赏花。  时间:4月。

      地点:蓝色港湾广场。

      18、第五届桃都肥城车房展

      主要内容:为增加节日氛围,进一步挖掘肥城会展经济的发展潜力,打造经济发展的新亮点和新引擎,举办房产、汽车展销活动。

      时间:4月底。

      19我为我家种幸福趣味活动

      主要内容:为进一步弘扬、发展传统桃文化,围绕桃文化的基本内涵,在中央桃行景区祈福园内设立同心桃林长寿桃林友谊桃林富贵桃林,开展我为我家种幸福活动,增强广大游客的参与性、趣味性,促进肥城新民俗的发展与完善。

      时间:325—420日。

      地点:中央桃行景区。

      20、刘台桃花源景区赏花系列活动

      主要内容:为丰富景区活动内容,桃花节期间,推出乐在农家、老干部和劳模游桃园、戏曲大舞台、旅游商品展销等系列活动。

      时间:325—420日。

      地点:刘台桃花源景区。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王洪玲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 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 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 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本网特稿

重磅专题

泰安新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