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 泰山西湖景区优质服务不打烊

2021-10-05 15: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向真

泰山西湖景区(记者 于向真 摄)

泰山西湖景区(记者 于向真 摄)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向真 泰安报道

  国庆假期期间,泰山西湖景区迎来旅游高峰期。10月2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泰山西湖景区看到,在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工作人员的大力维护和优质服务下,景区内秩序井然,处处呈现出一片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新增专线直通车 6000余个停车位免费开放

  10月1日至7日国庆节假期期间,为方便市民和游客假期旅游,泰山西湖及周边景点共计6000余个停车位免费为市民和游客开放。除此之外,泰安市公交公司开通泰山西湖景区至泰山火车站专线直通车,为方便市民绿色出行,往返旅游景点提供了便捷。

  专程来到泰山秀城观看《铁道游击战》的济南游客韩先生对此颇有感触,他表示,起初没来的时候就非常担心假期游客太多找不到停车位。“来到泰山秀城才发现,游客虽然特别多,但车位却非常充足,站岗的工作人员服务也非常周到,主动引导我们到免费开放的停车地点,为我们节省了大量时间,提高了游玩质量,消除了来时之忧。”韩先生说。

工作人员正在景区内巡逻(记者 于向真 摄)

  贴心服务迎接八方游客 优良环境展现新区好客热情

  假日旅游的运转高效,离不开前期的周密部署。节前,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就成立了假日旅游安全领导小组,设置疫情防控和急救组、市场监管组、环境卫生组、营救管理救援组等工作小组,制定了严密的景区假日旅游安全方案。

工作人员正在打扫卫生(记者 于向真 摄)

  为做好疫情防控和假期旅游服务工作,国庆假期,泰山西湖景区全员上岗,坚决落实“安全、秩序、质量、文明”四统一的目标,多措并举做好国庆假期期间的旅游保障工作,以更加优良的保障服务,更加优美的旅游环境,让游客乘兴而来、平安而归。为加强泰山西湖景区安全管理,提升服务质量,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对安全管控、秩序维护、环境卫生、接待服务等各方面工作都作了充分的准备和明确的分工,各部门各单位任务落实到位、协调联动到位、纪律执行到位,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提高工作标准,提升服务水平,积极营造安宁祥和的假日旅游环境,不断提高泰安旅游市场美誉度。

泰山西湖景区(记者 于向真 摄)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