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辉超市山东首店今日正式营业 泰安爱琴海购物公园招商率已达75%

2020-06-23 14:58: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继泽 泰安报道

  随着时代的发展,城市建设的不断推进,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内的生活配套愈发完善,居民生活更加便利,一座现代化生态宜居新城在泰安西部崛起。6月23日,位于泰安爱琴海购物公园内的永辉超市正式对外营业,这也是永辉超市进驻山东省的首店,这标志着一家国内知名超市正式落户泰安西部新城。

  23日上午8点30分,在泰安爱琴海购物公园前广场,热闹的舞狮表演吸引了市民前来观看,在简短的开业仪式上,现场嘉宾为舞狮点睛,这标志着永辉超市泰安爱琴海店正式对外营业。进入超市内部,记者看到,货架上的货品摆放整齐,设置了生鲜区、加工区、食品区、用品区四个区域,货品标志明显且具特色,前来“尝鲜”的顾客们络绎不绝。记者发现,生鲜区的顾客最多,成为了最受欢迎的区域。“外地的永辉超市我以前去过,我听到这里要开业的消息我就关注了,今天我就是来买生鲜的,我买了鱼、虾、水果,可能因为今天开业,我觉得价格挺合适的,关键东西真的很新鲜。”市民张女士说。

  据介绍,永辉超市的特色就是生鲜,永辉超市是“流通”及“农业产业化”双龙头企业,特别是生鲜产品,通过供应链进行基地直采,以规模化效应为泰安市民建立价格优势。“这家店的面积为7000平方米,商品品项20000多个,我们还开通了线上购物,大家也可以通过‘京东到家’或‘永辉生活’APP进行线上购物。”泰安永辉超市爱琴海购物公园店店长徐方如说。

  据了解,目前,永辉超市在28个省市发展近1133家连锁超市,位居中国连锁百强企业6强、中国快速消费品连锁百强3强,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内的永辉超市是山东首店,预计三年内,永辉超市在山东的店面数量将达到30家。

  5月28日,泰安老街正式开街;6月23日,永辉超市正式营业,一条文化街区,一家知名超市,丰富了泰安西部新城的文旅目的地,方便了市民的生活。泰安爱琴海购物公园是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内的重点建设项目,永辉超市的营业为泰安爱琴海购物公园注入了新鲜活力。23日上午,记者在泰安爱琴海购物公园看到,场内装修已经基本完毕,店面装修正在进行中,现代化的装修风格体现了泰安爱琴海购物公园的时尚与潮流。

  泰安爱琴海购物公园体量15万㎡,地下二层,地上五层,该项目致力于打造鲁中地区城市级地标商业购物中心,项目汇集精品超市、饕餮美食、时尚购物、精品零售、儿童业态、休闲娱乐等多元业态于一体,提供全客层不同维度新消费场景,为泰安注入新的商业活力。“目前,爱琴海购物公园的招商率已经达到75%,大部分签约商户已经进场装修。我们泰安爱琴海根据目标客群的消费需求,在业态组合和品牌选择上以潮流时尚为主题。”泰安爱琴海购物公园总经理姜志说。伴随着山东首家永辉超市的开业,泰安爱琴海购物公园同时透露了已签约入驻的亮点品牌。以超前投资未来消费潮流的眼光,首店价值被泰安爱琴海购物公园捕获。其中冠军冰场、沃美影城、西北45度、大巴扎的姑娘、安德玛、华为延展店、海底世界、金岩保龄球、集杰尚品等众多品牌首次亮相泰安,和超高人气的火锅品牌海底捞,一同助推城市消费升级,势必将引领新消费风向。泰安爱琴海购物公园总经理姜志表示,他们将继续推进招商进度,引进更多知名品牌,为泰安人民提供一个全新的“购物天堂”。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