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市县入选首批山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

2016-12-06 12:20:00 来源: 大众日报 作者:

  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日前公布首批山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名单,全省共有16个市县入选。

  这16个市县分别是:枣庄市、东营市、聊城市、淄博市高青县、淄博市淄川区、潍坊市安丘市、济宁市邹城市、济宁市泗水县、济宁市微山县、济宁市汶上县、菏泽市郓城县、菏泽市单县、德州市齐河县、德州市庆云县、德州市乐陵市、德州市夏津县。据悉,首批山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原则上为2-3年时间,省旅发委将根据各创建单位发展和达标情况,适时组织验收。通过验收的,将被正式列入“山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名录,在政策资金等方面获得优先支持。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